全方位高雄安全鞋墊客製化設計的專業服務:打造首屈一指的代工服務

工作鞋、安全鞋及防護鞋代工首選

在臺灣的製鞋工業中,德侑實業以其卓越的製鞋技術和嚴謹的品質監控,建立起堅實的聲譽。

我們專精於各種類型的專業鞋履製造,其中包含安全鞋、工作鞋以及防護鞋的代工。

安全鞋對於多數工作場所來說是不可或缺的重要裝備。在德侑實業,我們明白穿著者對於防護與舒適的雙重需求。

因此,我們不僅嚴格選擇耐用且具防護性的材質,同時也注重鞋履的設計與舒適度。

工作鞋是每日長時間工作的必需品,舒適度與耐用性是其最主要的考量。

我們的工作鞋代工服務注重每一個製程細節,從選擇材質,到設計和加工,我們都致力於提供耐用且舒適的工作鞋。

而防護鞋則需具備更高的安全標準和特殊功能,例如防滑、防電、防穿刺等。

德侑實業以專業的工藝和創新的設計,提供全方位的防護鞋代工服務,滿足各種特殊環境的需求。

德侑實業作為臺灣的製鞋工廠,我們堅持在臺灣本土進行生產,以確保品質的一致性和可靠性。

我們的專業團隊擁有豐富的經驗,並致力於追求卓越,為客戶提供最高品質的產品和服務。

臺灣製鞋工藝的典範 - 德侑實業的運動休閒鞋面、皮革鞋面與人造皮革鞋面代工服務

德侑實業已成功打造出專業且全面的鞋面代工服務。我們的業務包含運動休閒鞋面、皮革鞋面以及人造皮革鞋面的製造。

運動休閒鞋面是我們的重要產品之一。我們掌握了獨特的生產工藝,將創新與舒適無縫融合,為顧客提供高品質的運動休閒鞋面。

不論是適應度高的跑鞋,或是時尚舒適的休閒鞋,德侑實業都能提供專業的製作技術。

對於皮革鞋面,我們了解其需要專業技術與精細工藝來處理。

我們選用優質的皮料,並利用經驗豐富的技師,透過精密的裁切和精細的縫製,確保每一雙皮革鞋面都能展現出細緻的工藝與優雅的質感。

在人造皮革鞋面的代工上,德侑實業致力於環保理念的實踐。

我們使用高品質的人造皮革,透過獨特的加工技術,製作出外觀與真皮無異且同時具有耐用性的鞋面。

無論何種材質,何種風格,德侑實業都能以專業的製程與嚴謹的品管,確保每一雙鞋面都達到客戶的最高滿意度。我們專注於提供卓越的服務與產品,將優質的臺灣製鞋工藝帶向全球。

專業鞋底製造 - 德侑實業的安全鞋底、SRC鞋底、SRA鞋底與橡膠底代工服務

德侑實業不僅在鞋面製造上展現專業,我們更在鞋底的製造上擁有深厚的經驗與技術。無論是安全鞋底、SRC級別鞋底、SRA級別鞋底或是橡膠底,我們都能提供高品質的代工服務。

在安全鞋底的製作上,我們深知每一雙安全鞋在保護著工人安全的重要性。因此,我們使用最堅固耐用的材料,並透過專業的製程,確保每一雙產出的安全鞋底都能達到最高的防護標準。

至於SRC和SRA級別的鞋底,我們瞭解其對於防滑效果的嚴謹要求。德侑實業採用先進的材料與技術,精心設計並製作出高防滑性能的鞋底,以確保穿著者在各種環境中的安全。

對於橡膠底的製造,我們也同樣不遺餘力。我們選用高品質的橡膠材料,並採用先進的製程技術,製造出具有優良耐磨性和舒適性的橡膠鞋底。

提供專業的PU、乳膠及石墨烯安全鞋墊代工服務

我們提供各種材質的安全鞋墊代工服務,包括PU材質、乳膠材質,以及石墨烯機能鞋墊,都是我們專業的範疇。

對於PU材質的安全鞋墊,我們使用高品質的PU材料,並採取優良的製程技術,製造出既舒適又耐用的鞋墊,滿足您對於防護與舒適的雙重需求。

同樣地,我們的乳膠材質安全鞋墊也提供優質的保護與舒適。我們選用高品質的乳膠材料,並通過精細的製程,製造出既柔軟又具有良好防護性能的鞋墊。

至於我們的石墨烯機能鞋墊,更是體現了我們對於創新與技術的追求。石墨烯作為一種新型的材料,其優異的性能使我們的鞋墊不僅提供極佳的舒適度,還具有良好的耐磨性和導熱性,為您提供最佳的穿著體驗。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tw.com/

 

臺北鞋底PU材質鞋墊加工在越來越注重工作環境安全的當代,高品質的工作鞋成為了一個必不可少的要素。作為一個專業的工作鞋代工公司,德侑實業提供了全面且專業的服務,涵蓋了工作鞋的各個部分。

首先,我們為客戶提供優質的安全鞋面代工服務。德侑實業使用頂級的材質,通過精湛的工藝技術,製作出既具有保護性,又兼具舒適與美觀的鞋面。臺南鞋底PU材質鞋墊工廠

然後是我們的安全鞋底代工服務。鞋底是鞋的靈魂,我們了解到這一點。因此,我們選用最適合的材料,配合專業的製程,打造出既防滑,又能承受高強度工作環境的鞋底。彰化安全鞋批發

最後,我們還提供專業的安全鞋電代工服務。這是一種新的技術,可以為鞋提供更高的安全性和舒適度。通過這種技術,我們能夠製造出一種可以在各種惡劣環境下,都能保護用戶安全的工作鞋。

在德侑實業,我們專注於每一個細節,追求完美的產品。我們擁有豐富的經驗,以及專業的技術,致力於為每一個客戶提供最高品質的產品。德侑實業,您工作鞋代工的最佳選擇。彰化SRAOEM

一天,帶著兒子回農村老家看望父母。父母溝壑縱橫的臉上開出了燦爛的花朵。父親從菜地里割回了新鮮韭菜,母親忙著和面。我一驚,“不是說好了去飯店吃飯嗎?”父母已年過古稀,身體虛弱,我不愿讓他們再費事做飯,便提前預定了飯店。母親嗔怪著說道:“守著家呢,花那閑錢干什么?”“我們自己做飯太麻煩了,去飯店省事嘛。”母親愛憐地笑著說:“家里有你最愛吃的春韭餡包子,飯店里有嗎?”我無奈地聳聳肩,便趕緊幫著忙活起來。 父親調餡,母親揉面,我搟皮,包子馬上就要上鍋了,去外面玩的兒子回來了,看到我們包包子高興地拍手叫好。當他看到是韭菜餡時,突然說:“媽,你還記著我們上次去山西玩時吃的蘿卜條包子嗎?我還想吃。”我瞪了兒子一眼,揮起搟面杖訓斥道:“不許挑剔,做什么吃什么,韭菜餡的更好吃。”兒子撅起小嘴嘟囔著:“我就想吃蘿卜餡包子嘛。”“這還不好說,姥姥是包包子高手,什么餡的都可以給你做出來。”母親笑著說。我趕緊把兒子轟開,跟母親說不要理他。 母親解下圍裙說去南屋廚房里燒水。我和父親繼續忙著包包子。可過了好一陣子還不見母親過來,我趕忙跑到南屋去找母親,可哪里有母親的影子?我正要打電話,只見母親抱著一大包東西回來了。母親高興地說:“找到蘿卜條了。我記著你王大嬸和劉二嬸家曬蘿卜條,可這次她們家都沒有了。這還是從你馬三嬸家找的,她曬了半布袋呢!”母親為了找蘿卜條轉遍了整個村子。看著母親滿頭的白發,佝僂的身軀,我抑制住奪眶而出的淚水,笑著說,你也太認真了,小孩子家隨便說說的,你怎么當起真來了?母親笑著說,手心手背都是肉,閨女親,外孫更親吶! 母親不顧勞累,趕緊把蘿卜條用開水泡上,等舒展后,撈出來剁成餡,再加上肉攪拌,最后放上調料、香油等,霎時,香氣氤氳開來,滿屋飄蕩。 兒子上口不接下口地吃著母親蒸的蘿卜條包子,高興地說,姥姥的包子真好吃,比上次我們在山西吃的包子要好吃一萬倍!我趁機對兒子說道,姥姥的包子是外面買不到的。 兒子邊吃邊點頭若有所悟地說:“知道,姥姥的包子是用心做的,里面有愛的味道。我們語文課上剛學了一篇《愛的味道》的作文,說的就是姥姥呢!”說著,兒子用雙手做成了一個大大的心形。我們滿含熱淚地笑了起來。 母愛無邊,永無止境,就如那涓涓流淌的小溪,永不停息…… >>>更多美文:情感散文

大海抱我在懷里 文/符昆光 從車上下來,轉身,無意間發現碩大的太陽快要落到海平面。這一天讓太陽烤得疲勞不堪,而這一剎那,太陽讓我驚喜,它柔和的光譜,像流淌的泉水,把勞累沖洗得無影無蹤。丟下行旅,我急忙走到靠海的水泥平臺上,注視著跟前的神物。 寬闊的大海,船來船往,這是一個繁忙的漁港。也許是大家太忙無暇顧及落日,或是習慣了落日,熟視無睹?此刻只有我一人在關注著落日。 太陽橘紅色,不扎眼,越來越大,當觸碰到水面時,達到最大,像貨車輪胎般大小。在太陽碰撞到海面的瞬間,也許是撞擊力太大,海面上馬上出現無數的沖擊波從遠處震蕩過來。那金色的波紋,在淡淡的夜幕里閃爍,給人一種莊重而美好遐想。我突然想,太陽在天空上跑了一天,它落在海里,命運如何呢?懷著這個好奇心,我有了看日出的念頭。 我這是第二次上硇洲島。第一次是去年,也是五月下旬,當時我是陪北京來的素游覽我們雷州半島。硇洲島是我國第32大島,北傍東海島,西依雷州灣,東南面是南海,縱深是太平洋,因此硇洲島看日出是最好的去處。經打聽,在那晏看日出最佳。我們是下午四點多從湛江出發,縱穿東海島,在東南碼頭等輪渡。沒想到等了三個多小時才有輪渡,到硇洲島已經是晚上十點多。匆匆吃了晚飯,便開車去踩點。 朝著島民所指的方向加油。島上的夜路極少有車,偶爾有一二輛摩托車,燈光微弱。好幾次想停車問路,不想路邊的房門都緊閉著。開了二十多分鐘,我看到一束強光在天空中橫掃,心想前面莫非是硇洲燈塔? 在一個分叉口,離開水泥路,進入一片香蕉地,天空上的光束越來越強。不幾分鐘,硇洲燈塔出現了。關閉車燈,漆黑一片,只有塔上的光束在不停地轉。硇洲燈塔是世界目前僅有的二座水晶磨鏡燈塔之一,與倫敦燈塔和好望角燈塔并稱世界著名的三大燈塔。 燈塔一般是建在離海不遠的高處,我想明早來到這就能找到觀日出的地方。 第二天早上四點,我們準時出發,直奔硇洲燈塔。進入燈塔大院的門前,有一條分叉路沿著圍墻走,我想跟著它走必定能見到大海。不平的山路,窄小,剛好能走車,上一個坡,下一個長長的坡,是鄉下常見的窄道水泥道,左右都是香蕉樹。到了一個十字路口,憑感覺右拐是燈塔的后面,海應該藏在那里。香蕉地有太多的十字路口,轉來轉去,出現一條大道,停車,看不到燈塔的光芒,這時我才意識到我們離燈塔很遠了。路上有一個路標,某某港口。既然有港口,肯定能找到大海。走了十多分鐘,有一個村子,見有早起的男人,忙停車。他指路從村中間走,從那里拐到那里再拐到那里,讓我好糊涂,他說出了村子再問路我聽明白了。進入村子像進了迷宮,好不容易走出村子,天已經大亮。經打聽,他們讓我引著環島公路走,能到那晏。雖說是環島公路,路況很差,路也很窄。 有時能見到海,但是灌木太茂密,到處是亂石,根本沒辦法穿過去。等明亮的太陽出現在樹的縫隙時,我們還是找不到能到海灘的路。那晏更是不知道在哪里。我們引著太陽升起的方向奔跑,焦急和內疚充滿我的心。素讓我停車,她從車窗透過香蕉樹的尾巴,朝太陽升起的方向拍了一張。太陽還沒有露面,但它的光芒已經把周圍的云燒紅了。她發了一條微信出去:向著太陽飛奔,我恨不得插上翅膀。我何曾不是呢,我恨不得我的車變成直升飛機。 素看不到日出,遺憾地離開湛江,這次我不能再錯過機會。 四點鐘起床,直奔那晏。這次我不選擇那晏海灘,而是在那晏海灘旁邊的一家珍珠養殖場。那里有一條小碼頭一直延伸到海里50多米,地勢高,視野寬,是觀日出最佳的地點。 四點三十分,天還很黑,滿天都是明亮的星星。碼頭停著一輛冰車,一群人從小艇上往岸上搬鮮活的魚蝦,過稱,然后裝在冰車上。我走過去用手機拍攝,有一個人走過來用手擋住鏡頭,說不斷準拍攝。他問我是哪里人,來這里干什么,并派一個人跟蹤著我。我走到碼頭的盡處,跟蹤我的人告訴我太陽升起的方向。 大海黑潻潻一片,只聽到濤聲。我一直琢磨,他們為什么怕我拍攝?又為什么派人盯住我?難道他們在干什么不見得人的事情?我突然想起現在是休漁期,他們的行為不是違反了休漁期的規定嗎?這么一想,我放下心,不再把他們放在心里。 我向著東方看去,依然是黑色。轉過身向西北望去,能看到硇洲燈塔轉動的光束,光似乎能照到我的臉。也不奇怪,據說它的光最遠能照到26公里的地方。風從南邊吹來,硬硬的,碰在臉上,有負重的感覺,眼睛也差點張不開。我曾經在陜西華山的北峰看過日出。在山上看日出,天空的四周一下子大亮,太陽才從云層里跳出來,太簡單,讓人泛味,沒有給我留下什么印象,海上的日出也是這樣?它們有什么不同?我在期待著。 4點50分,遙遠的東邊出現了一個小小的白口,仿佛守夜的老人用鑰匙打開黑夜的門。那個點漸漸變亮了,且慢慢擴大,好像有一輛汽車在深夜里從遠處駛來,因為太遠,燈光微弱,弱到風一吹就要熄滅。十幾分鐘后,那片天,變藍了,藍得晶瑩。海水出現了它的反光,這時看不出天和海面的分界線。接近那個亮口的地方,反而是黑色。等這個黑色消失,海天的分界線出現了,而此時,小半個天空是藍色,而我的頭頂和身后,照樣是黑色。而東邊的海面,一條鋪滿銀光的大道向我走來。是有人故意鋪設這條大道,讓我去迎接即將登場的太陽嗎?其實,在我來的時候,滿天的星星,在夜空中神秘閃爍。星光涂在海面上,它們微弱的光,太暗,但是它們點亮了我的心燈。聽著濤聲,我知道大海樂此不彼地奔跑著,我看不到它的疲憊,但是我能撫摸到它那伸展的豐韻無限的腰肢。呈現出來的藍色,暗藏著少女的嬌羞,還有那圣潔的眼神。她是海神的女兒嗎?她欲牽著我的手,走向太陽升起的地方。這個早晨,我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到了5點30分,仿佛有人在南北二邊拉著夜幕跑。夜幕御下,藍色已經漫到南邊,能清楚看到整個海面。海面是一條弧線,從東到南再到西,把我圍起來。腳下的海水一波一波撞擊著巨大的礁石,藍色的海水,撞擊在亂石上,化為潔白的水花。看著一排排的波浪反復沖向嶙峋的石頭,我就像看到人的一生,或自己的一生,有著一樣的破碎,一樣的悲歡離合。浪不停地奔走,在歲月之中,看不到它的衰老,永遠是滋潤的面容,而我自己呢,走走停停,被歲月打得失去了原來的光華。 5點35分,東邊出現了紅色彩,光越來越強,但不剌眼,我知道太陽快趕到了。5點45分,太陽露出頭角,我想一個新的生命快要誕生了。 這時,有一條帶狀的云,從東到西到南,當時我不太在意,太陽露出頭角時,它快速向太陽的方向移動。我驚訝地發現,其實這是一條巨大的天龍,它舉起一對鋒利的前爪,張開大大的嘴巴,沖向太陽。當太陽整個浮出水面,天龍一口咬住太陽不放,似乎在和誰拼命搶奪這顆太陽。頓時,我醒悟了,太陽落到大海之后,水龍一口吞了落日,經過一個晚上的折騰,水龍把太陽吐了出來,與飛龍演了一場雙龍戲珠的大戲。 我激動地掏出手機,想把這一奇遇告訴素,可惜她不接電話,也許她正做著美夢。而我讓大海抱在懷里,不再是茍且偷生的角色。 我終于見到大海了 文/宮歡芯 記不起何時聽過一個關于海的女兒美麗而傷感的故事。對于我這樣一個愛做夢的女孩子,已無數次在腦海中勾畫出心中的海。她溫柔,恬靜,神秘莫測,更多的是無限的哀怨。看海去,看海去,成為我兒時的夢。終于,有一天帶著一種怯怯的,頂禮膜拜的感情,我第一次見到了大海。 腦海中只有兩個字:廣闊。面前一片藍色,從腳下一直向前鋪,與蒼穹在天邊相融。這片帶著神秘又帶著似曾相識的親切感的藍色。在你面前靜靜流動著,然后悄然涌入你的眼睛。我當時的確體會出這樣一種感覺:安詳、熟悉、母性。在她面前,你會感到自我的渺小、狂妄,覺得自己只是一個嗷嗷待哺的孩子,被她那帶著溫暖甜蜜氣息的懷抱攬入。遠方,在天海之間,有點點海鷗在海上徘徊,時不時掠過海面,深情地親吻大海。那戀戀不舍的叫聲令我感到它們也依戀著這藍色的懷抱。 面對大海,太陽似乎也變得自慚形穢。它俯下頭,拜倒在大海腳下,斂起它暴躁的一面,羞怯地將柔和的陽光灑在海面上。大海那姣美的顏面被掩上了一層金色的面紗;那清新的水藍色長裙也被鑲上了無數道金色閃亮的花邊,顯得華貴而高雅,又不失穩重。其間也有些許零零落落的光斑,隨著波浪柔軟地起伏,若隱若現。莫不是天上的繁星也爭先投入這博大的藍色懷抱?那千萬顆明星,跳躍著,舞蹈著,追逐波浪,嬉戲浪尖,精靈般神出鬼沒,可愛而又神秘,使大海有了一種跳動的靈性的美。 海風輕輕搖曳著她藍色的裙擺,她美麗的秀發在風中瀟灑,似有所企盼。我靜靜凝視,感受著此時此刻流動著的那種飄逸的自然美和淡淡的憂傷。回憶在幻想中逐漸豐滿起來。想起那場及時的雨,至今還感覺到蒼茫。一望無際的海水,海面上蒸騰起渺茫的霧氣,已被雨水沁透了的眼鏡,看東西都朦朧起來。海水的顏色從淺到深過渡,產生突兀的斷層。我的心情瞬間糟透了。 可是,當我坐到岸邊,狼狽地用一件外套罩住頭的時候,我看見了煙雨朦朧的大海。寂寞的大海,沉默的雨滴。從云端跳下的雨水,將方才酣睡的海,急速的拍打叫醒。翻滾的藍色波浪,有淺藍過渡成墨色,斜切而來的細雨,鋪展成一幅隱約的水彩畫,無需雕琢,朦朧而浪漫。大海的美,絕世而傾國,借著雨勢淋漓盡致地釋放出來。索性脫了鞋子,讓腳面實實在在的貼在浪花上。后來,雨停了。海面迅速氤氳起雨霧,海上一片寧靜。時不時海浪拍打這巖石,發出微微的吟哦聲。這時的海,又有幾許詩人的氣質。在平靜、深邃的背后,微微吟誦著一首首溫柔靜謐的海之詩。 已無言。我會永遠將大海刻進我的靈魂,深深地,永不泯滅。這是我唯一能夠做到的承諾了。 大海的寬容 文/快樂一輕舟 大海有大海的寬容。 大海胸懷博大,寬廣無邊,容納萬物。 據說,僅我國海域,就容納了兩萬多種海洋生物,既有海洋動物——例如海中之獸,品類繁多的魚鱉蝦蟹;也有海洋植物——例如海葵,底棲藻,綠藻等。它既容納藍鯨那樣的巨無霸,也容納微乎其微只有在顯微鏡下才能看得見的浮游藻;它容納虎鯨、鯊魚那樣的殘暴貪食地橫行之徒,也容納儒艮——海里的美人魚那樣的文質彬彬者;它還容納美麗的鴛鴦蝴蝶魚,也容納長相丑陋無比的玫瑰毒鲉。水母可以在它的表層輕盈飄逸,珊瑚可以在它的水底自由呼吸,愉快成長。當然,大小船艦也可以在他的水面自由游弋,任意東西。 其實,在它博大的胸懷里,它的寬容,使萬物擾攘,和諧共生,形態各異,色彩繽紛,紛繁蕪雜,生機勃勃,情趣無窮。 由于它的寬容,生活在它胸懷里的成千上萬的海洋生物們,按照各自的生存軌跡,充分享受著寬闊的生存空間,享受生存的自由和歡快——自由的呼吸,自由的成長,自由的游弋,歡快的交會,歡快的共生,歡快的作別。 大海的寬容與海洋生物的自由而快樂的成長交融一起,構成意境開闊意象和諧的史詩,構成音域寬廣節奏變幻音色和美的交響樂。 很難想象,如果大海里沒有了無數海洋生物的存活和律動,大海將是何等的寂寥和單調,將是何等的枯燥和無趣。無數海洋生物如果沒有了大海的容納,它們的軀體何以憑托和寄存,它們的自由和快樂何以演繹和張揚? 所以,大海離了眾多的海洋生物只是一片死水,或者根本只是毫無意義的虛空。眾多的海洋生物離了大海,只是僵尸無數,或者根本無緣來到這世界。大海與海洋生物,原就是相互依賴共存共生的生命體。 在眾多海洋生物面前,大海的寬容源于本質虛空的謙卑和和渴望充實的需求;在大海懷抱里,眾多海洋生物的靈動源于生命懦弱的無奈和渴望生存的需要。 因為眾多海洋生物的存在,大海才有了存在的價值和意義,在海洋生物面前,大海知道自己不是救世主,不是皇帝,它無意頤指氣使,唯我獨尊,無須對眾多海洋生物鉗制,管控,三緘其口。因為大海的存在,眾多的海洋生物才有了生存的基礎和依托,在大海面前,海洋生物知道自己不是嬌生慣養的嬰兒,不是寄生蟲,它們無意自我卑賤,委曲求全,無須對大海跪拜,企恩,山呼萬歲。 大海的寬容,源自它浩瀚遼闊的本能境界,不是肉食者的施恩賜予。海洋生物的自由和快樂,亦是源自它們鮮活靈動的生命天性,不是卑賤者的知恩回報。 大海的寬容,因為海洋生物的自由和快樂而彰顯大氣和慈愛。海洋生物的自由和歡快,因為大海的寬容而彰顯美好和幸福。 我敬佩大海的寬容,我羨慕海洋生物的自由和歡快。 我愛這蔚藍的大海 文/孫興悟 今年春天,東西扶貧對接工作全面鋪開,山東省青島市對口幫扶甘肅省隴南市,我有幸遠飛青島開展司法行政領域東西扶貧對接活動,生平第一次見到了浩瀚的大海。對于我這個生長在甘肅隴南大山深處的人來說,大海給我的印象太深太美了。時過半年,再臨青島,再見大海,猶記當時之情之景。 海之初印象 飛機飛臨青島上空已是下午五點多,透過機艙橢圓形的窗,我第一次在高空看到了青島全貌和浩瀚無垠的大海。遠處一輪紅日西墜,海面衍出紅艷燦爛的萬丈霞光,海天相接處,船帆搖曳著和晚霞輝映,天襯托著海,海倒映著天,我已分不清哪里是海,哪里是天。俯瞰眼下一片紅瓦綠樹,高樓大廈在蔚藍色的海岸線上連綿不斷,這就是美麗的海濱城市———青島。比我想象中的更漂亮,更壯麗。機艙里的人被這晚霞鋪襯的美景渲染,心情都莫名地激動起來。這也就是我對大海的第一印象。 聽海 飛機降落后,夜幕已經拉開,經過一個小時車程,終于下榻嶗山區海口路青島司法培訓中心,聽青島市司法局接待的同志說,這里離海很近,只有五百米左右。于是,我想著飯后可以去海邊親近一下神往已久的大海,一頓豐盛的海鮮也就草草了事。我迫不及待地乘著夜色,沿路奔到海邊,渴望一睹海的風采,可是,遠處的大海黑壓壓一片,什么也看不見。只能聽見奔騰的海的呼嘯聲,如戰場上千軍萬馬的動蕩與咆哮,攝人心魄,令人生畏。由于第一次來到這陌生的海邊,對地形也不太熟悉,我怯怯地不敢接近,怕前方一不留神就是深淵。于是,只能沿著棧道微弱的燈光前行,聽海的呼嘯聲,癡癡地遐想著海的模樣。激動,神秘,向往,心怯,失望……原路返回,在寂靜的房間里,依然能聽到大海的呼嘯聲,我聽著,想起了曹操的“東臨碣石,以觀滄海,水何澹澹,山島竦峙”;想起了海子的現代詩,“面朝大海,春暖花開”;想起了唐代的詩句“海上生明月,天涯共此時”和“春江潮水連海平,海上明月共潮生”;想起了蘇軾的“亂石穿空,驚濤拍岸,卷起千堆雪”;更想起余光中的《舟子的悲歌》,“一張破老的白帆,漏去了清風一半,卻引來海鷗兩三”……遐想著,不知不覺間沉沉睡去。 觀日出 第二天晨曦微亮,我就沿著昨夜的路來到海邊,大海的模樣初現在我面前,通透深邃,寧靜溫柔。雖然天不是很亮,但海天相接處已然有一道不可阻擋的光明,我知道那是太陽即將升起來了。我依稀看見海面上漁帆搖曳著的模糊影子,有的向太陽駛去,有的向岸邊駛來,還有點點海鷗的倩影,在海面上翱翔,海浪一波接著一波向岸邊涌來,遠處礁石勾勒出輪廓,一切都鋪排出一種清晨的水墨詩意。海的聲音依然和昨晚的一樣,但我已不再害怕,因為所見前面并非深淵,而是柔軟的沙灘。連綿不絕的海浪一次又一次擁抱沙灘,拍打礁石,飛珠四濺后又倏然回歸大海。我則在清晨的微亮中激動萬分,拿出手機,不停地拍攝,發朋友圈,仿佛要讓所有的朋友都看到這美麗的景色,但寫心情時我卻只剩感嘆詞“偉大”,昨晚的那些詩句一句也想不起來,只妄圖用相機記錄下這美妙的每時每刻…… 不一會,海的模樣越來越清晰,光越來越亮,海面上海鷗和漁船越來越多,我也越來越興奮,我吶喊,我在海邊狂奔……這就是我大中華偉大的海疆,我激動得不能自已。 太陽終于跳出海平線,一下子,整個世界光明了,強烈的光照射著大黃海,照射到岸邊美麗的高樓大廈,照射到海邊的奧帆中心,照射到紅瓦綠樹,照射到整個青島。強烈的光照射著我的眼睛,讓我不敢直視海天相接處。這時,海邊早起晨練的人越來越多,海鷗成群結隊翱翔海邊捕食,漁船大部出海打魚,山青海碧,紅日初升,朝氣蓬勃,美麗的青島迎來了嶄新的一天。 光著腳丫踩在沙灘上 結束一天的工作已是下午四點,和同事換了休閑服飾,直奔大海,在海邊,我們卷起褲管,光著腳丫,走在沙灘上,呼吸著略帶咸味的空氣,享受著海風的溫柔。突然間,海邊一位吉他手迎風彈奏著臺灣歌手鄭智化的一首老歌———《水手》,熟悉的旋律在耳畔回響。我記得歌詞大概是:“年少的我,喜歡一個人在海邊,卷起褲管,光著腳丫,踩在沙灘上,總是幻想海洋的盡頭有另一個世界,總是以為勇敢的水手是真正的男兒,在帶著咸味的空氣中自由的呼吸,耳畔又傳來汽笛聲和水手的笑語……” 不同的海 接下來的幾天,我得閑游覽了青島的嶗山、棧橋、五四廣場、八大關、奧帆中心、金銀沙灘……這些著名的景點,都與海有著千絲萬縷的關系,它們從不同角度詮釋出大海的永不單調和魅力無限。對于我這個常年身處大山深處的人來說,海的美麗仿佛永遠也看不完,海的魅力仿佛永遠看不夠。我穿越了海底隧道,橫跨了膠州灣跨海大橋,看到了國家深海基地和天然良港,參觀了祖國的軍艦,登上了遠洋萬噸巨輪……我感受著不同的大海的魅力,贊嘆著祖國的強盛……大海仿佛是一部永遠也讀不完的書。 結 語 幾天的工作很快就結束了,我們收獲滿滿。離開青島,離開大海,當飛機再次飛上高空時,透過機艙的窗,我再睹青島與大海,如初來時一樣美麗……再見了,美麗的青島,我愛你,蔚藍的大海。我相信,通過東西扶貧對接,我將經常有機會再臨大海。或許那時,我將帶著妻子和爸媽一起來看海,領略海的趣味,品嘗海鮮的味道,光著腳丫,將一家人的足跡留在美麗的沙灘上,留在祖國蔚藍的海岸線上…… 大海的呼吸 文/蘇會玲 我突然為一個美麗的詞語而屏息。這個詞語就是“大海的呼吸”。我第一次想到用“呼吸”來描述大海,第一次將這兩個平凡的詞聯系在一起。當這個詞語突然閃現在我的腦際,我正坐著,坐在大海的呼吸里,我其實已在大海的呼吸里一坐三十余年了。 現在,我熟悉了那么多年的大海前所未有地鮮活起來,它因會呼吸而成為一個像人一樣有生命的機體,一個巨大無比的生命體,鋪展在無邊的天際,它的胸脯急劇起伏著,一浪推著一浪,波洶浪涌,那些浪濤正是來自大海心臟的搏動,是火紅的生命征象。 大海,這個包孕了無數生命的所在,它深不可測的本體被“呼吸”這個詞賦予了生命。是的,海濤是它的呼吸,潮汐是它的呼吸,暗流是它的呼吸,漩渦是它的呼吸,海底魚兒的每一次穿梭是它的呼吸,舷邊浪花的每一次跳躍是它的呼吸。炎熱的夏天,在汗流浹背地結束了一天勞作的一個個黃昏,我們的內心重又響起了隱隱的濤聲,我們被大海神秘的呼吸牽引著離開城市的熱浪,向大海奔去。我們用線形的身體優美地分開柔軟的海水,進入大海澎湃的體內,立刻為它粗重而富有生命力的呼吸聲馳魂奪魄,它粗獷強勁的呼吸動作令我們眩暈!它強有力的呼吸試圖把所有投身其中的人深深卷進去,它的呼吸驚心動魄! 會呼吸的大海,是生動的大海。 陽光在大海赤裸的胸膛上一瀉千里,風呼嘯而過,在這片起伏不平瞬息萬變的蔚藍胸脯間穿梭著白鷗與白帆,白海豚彈跳的風姿偶爾被人們傳說。哦,呼吸著的大海,它在呼吸著什么?它寬廣的胸懷吐納著日月星辰,云霓雨虹在它的波心變化萬千,它的風花雪月就是與天空的相思,與云霞的繾綣,與它懷中所有生命的愛戀。它的波濤在呼吸中把船兒推向浪峰,完成了對天空的每一次訴說;它的浪花在呼吸中撲向堤岸,實現了對大地的每一次擁抱。它的喜怒哀樂,它的溫柔與威嚴,都表達在每一次呼吸里。 大海的呼吸使一座靠海的城市空氣濕潤且清新,城市上空終日繚繞著來自大海肺腑的氣息,城市籠罩在蔚藍色的安詳與和平里。世上最龐大的生命體在和我們一同呼吸,用它博大的胸懷在無常的天空底下日夜祈禱,用它潔白的浪花輕吟淺唱,請仁慈的上蒼賜予這片土地上一切生靈安寧的家園和幸福的心靈。 在一個個明媚的日子里我胸襟敞開,心情愉悅,我目送一片片白云在海空之間悠然游蕩,我在一本書里獨自沉醉,我柔柔的窗紗輕輕拂動起來,我便感到了來自大海的深長呼吸。我在拖曳著淡淡樹影的街燈下自在漫步,我越過城市的萬家燈火捕捉大海輕微的氣息,我在發際一縷清風中感受著大海呼吸的溫柔。三百六十五日,我籠罩在大海的呼吸里,我不知不覺隨著大海一起律動,不知不覺地把許多懷念與夢想交織進大海的呼吸里。哦,大海的呼吸編織了每一個平凡或奇特的日子,編織了春去秋來的無盡歲月,它編織了我夏日躍入海中的美麗心情,也編織了冬日獨立灘頭的寂寞期待。 >>>更多美文:好文章

孤獨的文案 一、人人都忙于自己的歡喜與悲傷,哪有空顧你的孤獨。 二、你沒有不愛我,你只是沒在我需要的時候陪著我,你只是沒有遵守你的承諾,你只是沒有陪我走到最后。 三、我想哭的時候你可不可以暫時不要睡,陪著我像最初相識那樣當時你從沒有說過累。 四、有些感情止于唇齒,掩于歲月,一旦開口,如果不能兩全其美,那就只能兩敗俱傷。 五、沒關系的,我不怪你,因為我在喜歡上你的那一刻,就已經給了你傷害我的權利。 六、你給的傷好不容易變成了傷疤,為什么你還要撕開讓它流血呢。 七、不要把自己想的太重要,在別人眼里或許你什么也不是。嘴里說不想戀愛的人,大概心里都裝著一個無法擁有的人吧。 八、原來愛一個人就是毀掉原本的自己。以前你給過的快樂,現在都陪著我難過。 九、每次崩潰的理由,別人看來是小題大做,其實只有自己心里清楚這根稻草,到底壓垮了多少千斤重的難過。 十、習慣了不該習慣的習慣,卻執著著不該執著的執著。有時候,在乎得太多,對自己而言也是一種折磨。 十一、這段感情,不是你的錯,是我愛多了。你結婚的時候給我郵寄一張請柬吧,去與不去是我的事情,但好在你還能記得我。 十二、孤獨到極致心都死了的句子,句句傷感,一句比一句戳心別的事情我都可以盡力,只有你不喜歡我,是我最無能為力的事。 十三、我突然不想和你在一起了,看你每天敷衍我也挺累的,這一次,我放你走好不好。 十四、其實我很滿意了,我至少知道了你的名字,聽過你的聲音,看過你的眼睛,我已經很幸運了不是嗎,盡管我很難過。 十五、愛上一個不可能的人,會讓自己很受委屈,他就在你面前,你卻只能裝聾作啞,默默裝傻。 十六、你喜歡獨處,卻又害怕寂寞,于是你愛上一陣又一陣迎面而來的風。 孤獨迷茫的勵志文案 1. 世界本不公平,不想窮一輩子,就別認命,去找找你的野心擱哪了,是不是擱褲兜里了? 2. 你活得不快樂的原因是:既無法忍受目前的狀態,又沒能力改變這一切,可以像只豬一樣懶,卻無法像只豬一樣懶得心安理得! 3. 做個穩妥的人,不要高估兩年內的自己,也不要低估十年后的自己。 4. 你之所以一邊埋怨自己,一邊又安于現狀,是因為你還沒走到無路可走的時候。真正的選擇,是別無選擇! 5. 不要沮喪,不必驚慌,做努力爬的蝸牛或堅持飛的笨鳥,我們試著長大,一路跌跌撞撞,然后遍體鱗傷。堅持著,總有一天,你會站在最亮的地方,活成自己曾經渴望的模樣。 6. 讓自己忙一點,忙到沒有時間去思考無關緊要的事,很多事就這樣悄悄地淡忘了。時間不一定能證明很多東西,但是一定能看透很多東西。堅信自己的選擇,不動搖,使勁跑,明天會更好。 7. 一個人的路,總那么多坎坷,沒有人保護,沒有人依靠,沒有人給我信心給我動力,一切的一切都只能自己扛,不管多辛酸多難過,也要微笑著,嗯,熬過去,你就贏了! 8. 人是不能閑的,一閑就會想得太多,一閑就會感情泛濫,所謂矯情屁事多,空虛寂寞冷,都是因為懶散墮落閑!讓自己忙起來,忙起來才知道生活不易,才明白平時的憂傷都是矯情。 9. 自己想要的東西,要么奮力直追,要么干脆放棄。別總是逢人就喋喋不休的表決心或者哀怨不斷,做別人茶余飯后的笑點。 10. 今天開始,每天微笑吧,世上除了生死,都是小事。不管遇到了什么煩心事,都不要自己為難自己;無論今天發生多么糟糕的事,都不應該感到悲傷。今天是你往后日子里最年輕的一天了,因為有明天,今天永遠只是起跑線。記住一句話:越努力,越幸運。 11. 假裝微笑,就如一切未曾發生一樣。這不是放棄,而是成熟。 12. 人都是被自己打敗的,而且首先給自己的情緒打敗。控制不了自己情緒的人,別人的一個字,一句話,你就可以失眠一整晚了。 13. 有人幫你,是你的幸運;無人幫你,是公正的命運。沒有人該為你做什么,因為生命是你自己的,你得為自己負責。 14. 沒有人會關心你付出過多少努力,撐得累不累,摔得痛不痛,他們只會看你最后站在什么位置,然后羨慕或鄙夷。別把自己,看得太高,這個世界離開誰都行;別把自己看得太低,這世上你獨一無二。人上人時把別人當人看,人下人時把自己當人,每個人的一生都有自己的使命,不用和別人比,好好活自己。 15. 有些事,想多了頭疼,想通了心疼。所以,想不開就別想,得不到就別要,干嘛要委屈自己。放下包袱,忘卻一切煩惱,開心度過每一天。 16. 不要怕某種性格會得罪人,要知道世界上沒有任何一種性格能避免得罪人,說話直的會得罪小人,說話委婉的會得罪急脾氣,老好人會得罪有原則的人,圓滑的人會得罪聰明人…既然都會得罪人,那就做你自己,做好了自己,就不怕得罪人,因為你可以承擔后果。——劉同 17. 人生沒有停靠站,現實永遠是一個出發點。無論何時何地,不能放棄,只有保持奮斗的姿態,才能證明生命的存在。 18. 努力的意義是什么?是為了看到更大的世界。是為了可以有自由選擇人生的機會。是為了以后可以不向討厭的人低頭。是為了能夠在自己喜歡的人出現的時候,不至于自卑得抬不起頭,而是充滿自信,理直氣壯地說出那句話:“我知道你很好,但是我也不差。” 孤獨無助的傷感文案 一、我羨慕太陽,能看見你燦爛的笑容;我羨慕月亮,能注視你安詳地入睡;我羨慕自己,至少能時刻想念你。 二、世上最美的,莫過于從淚水中掙脫出來的那個微笑;世上最痛的,莫過于從微笑中劃出的兩行淚水。 三、明明說著看開了,卻總是在微笑沉醉時輸給了現實,只因想到了傷痛。 四、回憶很美亦很傷,回憶,只不過是回不到曾經的記憶。 五、每個人都有一場愛戀,用心、用情、用力,感動也感傷。 六、不要說,離開以后還會想念;不要說,分手以后還是朋友。離開一個地方,風景就不再屬于你;錯過一個人,那人便與你無關。 七、一切的一切,此時此刻,都與我無關,也包括你。 八、如果今生我們注定擦肩而過,那我深深地祝福你永遠快樂。然后收起所有的點點情意,期待來生與你相遇。 九、今夜思念如此美麗,看窗外風清月明;今夜思念如此多情,聽屋后草蟲低鳴;今夜思想如此動心,因為我在想你! 十、有些事情,不談是個結,談開了是個疤。放棄了,就不應該后悔。失去了,就不該回憶。放下該放下的你,退出沒結局的劇。 十一、我真的喜歡你,閉上眼,以為我能忘記,但流下的眼淚,卻沒有騙到自己。 十二、淚還是落滿了全部冬季,望著眼前你含笑的容顏。轉身后,再也找不到丟失的諾言。 十三、我想要的愛是溺愛,是偏心,是首選,是例外,是自私,是占有,是獨特,是唯一。 十四、不管你是否察覺,生命都一直在前進,人生不售來回票,失去的便永遠不再有。我們都老得太快,卻聰明得太遲。 十五、越有故事的人越有軟肋。而這一生所有的軟肋,幾乎都跟某個人有關。 十六、年少時不知愁,無情者亦無畏,有許多事,在你還不懂得珍惜之前已成舊事;有許多人,在你還來不及用心之前已成舊人。 十七、有些人真的很奇怪,我只是用了他們對待我的方式對待他們,他們居然就生氣了。 十八、花自飄零,水自流。一種相思,兩處閑愁,此情無計可消除,才下眉頭,卻上心頭! 一個人孤獨難過的文案 一、我一直想控制對你的感情,不濃不淡不輕不重,只是我忘了感情這事由不得人。這世上最累的事情,莫過于眼睜睜看著自己的心碎了,還得自己動手把它粘起來。 二、有時候,你選擇與某人保持距離,不是因為不在乎,而是因為你清楚的知道,他不屬于你。無論我們最后生疏到什么樣子,曾經對你的好都是真的,希望你不后悔認識我,也是真的快樂過,就算終有一散,但別辜負相遇 三、你之所以會覺得難受,大概是因為你投入了大把時間和精力,到最后卻沒能得到你想要的東西,那種一瞬間被失落灌滿的樣子讓你感到不值得。不要輕易讓自己掉眼淚,你笑的時候,全世界跟著笑。但你哭的時候,全世界只有你一個人在哭。 四、新鞋子穿太久了會舊,同一首歌聽多了會厭倦,暖心的情話說太久了會膩,而陪伴太久也就沒有新鮮感了,所以我不怪你。累了,蹲下來抱抱自己,依舊倔強的說:也不過如此。 五、原來世界上真的沒有什么是永遠。一段友情,離開了就淡了。一段愛情,分離了就散了。珍惜現在所擁有的,也許下一秒,就不再屬于你了。愛情就是一場冒險,贏了,廝守一生;輸了,那個比朋友更近的人,連朋友都不是了。 六、別等不該等的人,別傷不該傷的心。我們真的要過了很久很久,才能夠明白,自己真正懷念的,到底是怎樣的人,怎樣的事。以為只要很努力很努力的去愛一個人,就可以讓他感動,卻不料感動的只有自己。 七、想愛你的人千辛萬苦都會把你送回家,而想睡你的人只會千方百計把你拐到酒店。喜歡和愛是不一樣的,如果你喜歡一朵花,你會摘下它。如果你愛一朵花,你會給它澆水。 八、很多事沒有來日方長,很多人只會乍然離場。人不對,付出再多,用情再深,最后感動的也只有自己。沒人給你肩膀,沒人替你堅強,很普通不倔強,很平凡不閃亮,要習慣人走茶涼。 九、你是我患得患失的夢,我是你可有可無的人,畢竟這穿越山河的箭,刺的都是用情致疾的人。曾幾何時我以為我找到了我要的幸福,可是當我毫無保留的付出后,才發現原來一直都是我的一廂情愿。 十、有時候心里會有種很無力的感覺,明明想做點什么,但是什么都做不了什么都改變不了,比如現在。以前總以為,人生最美好的是相遇,后來才明白,其實難得的是重逢。 內心傷感孤獨的文案 1.如果有一天我忍不住問你,你一定要騙我。不管你心里有多么不愿意,你都不要告訴我你從來沒有喜歡過我。 2.人與人之遠無法消解。以我的視野觀點無法替她作出一個能讓我心安的解釋。因為我們彼此都不是彼此。 3.我沒有很刻意的去想念你,我只是在很多很多的小瞬間,想起你。比如一部電影,一首歌,一句歌詞,一條馬路和無數個閉上眼睛的瞬間。 4.有時候如果和很重要的人發消息,他一直沒有回我,我就刪了那個對話框,否則總感覺看見了那個對話框,就好像看見了自己的卑微和討好。 5.人與人之間的關系,常常從熟悉,到誤解,從分離到釋懷。釋懷似乎才是最終認識自己和理解別人的方式。當時想不明白的原因和憤怒轉身而去的情節,都會隨著成長而漸漸釋懷。釋懷不是不再生氣,也不是沒有感情,而是面對曾經最熟悉的那個人還能問上一句:你還好嗎。 6.也許你現在仍然是一個人下班,一個人乘地鐵,一個人上樓,一個人吃飯,一個人睡覺,一個人發呆。然而你卻能一個人下班,一個人乘地鐵,一個人上樓,一個人吃飯,一個人睡覺,一個人發呆。很多人離開另外一個人,就沒有自己。而你卻一個人,度過了所有。你的孤獨,雖敗猶榮。 7.你寫了成百上千條微博、朋友圈或日志,有些是寫給專門的人看的。但往往這個人看不到,不會看,也不想看。直到有一天,另一個不相關的人突然跟你說:你寫的所有東西我都看完了,好心疼你呀,啊哈~你看,真正在乎你的人讀的不是你的某條心情,他們想讀的,是你的整個人生。 8.曾經那些最孤單,最無望,最失落,最安靜的經歷,其實都不是你最潦倒的時光。你憋著這口氣,最終能獨自上岸。你耐住了孤單,扛過了無望,不再怕失落,也學會與安靜為伴。雖然疼都是別人給的,但傷都是自己好的。 9.有些人的好就像埋在地下的酒,總是要經過很久,離開之后,才能被人知道。剩下飲酒的人只能寂寞獨飲至天明。最遙遠的距離是人還在,情還在,回去的路已不在。 10.有些愛,只能止于唇齒,掩于歲月。我喜歡來日方長的男人和不堪回首的女人,是他們把生活搞得意味深長。 11.我只是一個普普通通的女孩子,我來到這個世界上什么都想要,就是不想要后悔。 12.過往的熱情已似東流之水,渺茫無音訊。明月還在,燈火還在,人不知去了哪里,無常人生,虛空幻滅,我們不知道明天會丟失什么,也不知道可以留得住什么。 13.總是這樣,一瞬間想通了,釋然了,在下一秒又想不通了。大道理都懂,可小情緒卻難自控。 14.我漸漸明白,世間最可厭惡的事莫如一張生氣的臉;世間最下流的事莫如把生氣的臉擺給旁人看,這比打罵還難受。 15.假如一個人臉上帶著面具,名字必然也要帶上面具,否則就失去了把臉藏起來的意義。 16.一個人不可怕,怕的是迷失。孤單可以習慣,空虛不能習慣。可以兩手空空回家,但不能帶著空虛的靈魂。 17.當我們面對一個害怕的人,一樁恐懼的事,一份使人不安的心境時,唯一克服這種感覺的態度,便是面對它。 18.一切都會過去,明天各人又將各奔前程。生命無所謂長短,無所謂歡樂哀愁,無所謂愛恨得失。一切都要過去,像那些花,那些流水。 19.從來都不對你哭,從來都讓你以為我很快樂,那是因為世界上沒有人比我更了解,你永不退去的笑容,都是流不出來的眼淚。 20.世界很大,我們很小,但是我們可以決定很多,天空的藍色可以是純凈的希望,地平線的余光可以是日出的曙光。 >>>更多美文:情感文案

RR11VREV55


台中安全鞋底批發
新竹SRCODM 》橡膠鞋底代工:提供耐磨與柔韌的解決方案員林防護鞋代工 》PU材質安全鞋墊代工:探索新的舒適層次

arrow
arrow

    f7gtjyw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