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全方位彰化工作鞋工廠的專業服務:打造首屈一指的代工服務

工作鞋、安全鞋及防護鞋代工首選

在臺灣的製鞋工業中,德侑實業以其卓越的製鞋技術和嚴謹的品質監控,建立起堅實的聲譽。

我們專精於各種類型的專業鞋履製造,其中包含安全鞋、工作鞋以及防護鞋的代工。

安全鞋對於多數工作場所來說是不可或缺的重要裝備。在德侑實業,我們明白穿著者對於防護與舒適的雙重需求。

因此,我們不僅嚴格選擇耐用且具防護性的材質,同時也注重鞋履的設計與舒適度。

工作鞋是每日長時間工作的必需品,舒適度與耐用性是其最主要的考量。

我們的工作鞋代工服務注重每一個製程細節,從選擇材質,到設計和加工,我們都致力於提供耐用且舒適的工作鞋。

而防護鞋則需具備更高的安全標準和特殊功能,例如防滑、防電、防穿刺等。

德侑實業以專業的工藝和創新的設計,提供全方位的防護鞋代工服務,滿足各種特殊環境的需求。

德侑實業作為臺灣的製鞋工廠,我們堅持在臺灣本土進行生產,以確保品質的一致性和可靠性。

我們的專業團隊擁有豐富的經驗,並致力於追求卓越,為客戶提供最高品質的產品和服務。

臺灣製鞋工藝的典範 - 德侑實業的運動休閒鞋面、皮革鞋面與人造皮革鞋面代工服務

德侑實業已成功打造出專業且全面的鞋面代工服務。我們的業務包含運動休閒鞋面、皮革鞋面以及人造皮革鞋面的製造。

運動休閒鞋面是我們的重要產品之一。我們掌握了獨特的生產工藝,將創新與舒適無縫融合,為顧客提供高品質的運動休閒鞋面。

不論是適應度高的跑鞋,或是時尚舒適的休閒鞋,德侑實業都能提供專業的製作技術。

對於皮革鞋面,我們了解其需要專業技術與精細工藝來處理。

我們選用優質的皮料,並利用經驗豐富的技師,透過精密的裁切和精細的縫製,確保每一雙皮革鞋面都能展現出細緻的工藝與優雅的質感。

在人造皮革鞋面的代工上,德侑實業致力於環保理念的實踐。

我們使用高品質的人造皮革,透過獨特的加工技術,製作出外觀與真皮無異且同時具有耐用性的鞋面。

無論何種材質,何種風格,德侑實業都能以專業的製程與嚴謹的品管,確保每一雙鞋面都達到客戶的最高滿意度。我們專注於提供卓越的服務與產品,將優質的臺灣製鞋工藝帶向全球。

專業鞋底製造 - 德侑實業的安全鞋底、SRC鞋底、SRA鞋底與橡膠底代工服務

德侑實業不僅在鞋面製造上展現專業,我們更在鞋底的製造上擁有深厚的經驗與技術。無論是安全鞋底、SRC級別鞋底、SRA級別鞋底或是橡膠底,我們都能提供高品質的代工服務。

在安全鞋底的製作上,我們深知每一雙安全鞋在保護著工人安全的重要性。因此,我們使用最堅固耐用的材料,並透過專業的製程,確保每一雙產出的安全鞋底都能達到最高的防護標準。

至於SRC和SRA級別的鞋底,我們瞭解其對於防滑效果的嚴謹要求。德侑實業採用先進的材料與技術,精心設計並製作出高防滑性能的鞋底,以確保穿著者在各種環境中的安全。

對於橡膠底的製造,我們也同樣不遺餘力。我們選用高品質的橡膠材料,並採用先進的製程技術,製造出具有優良耐磨性和舒適性的橡膠鞋底。

提供專業的PU、乳膠及石墨烯安全鞋墊代工服務

我們提供各種材質的安全鞋墊代工服務,包括PU材質、乳膠材質,以及石墨烯機能鞋墊,都是我們專業的範疇。

對於PU材質的安全鞋墊,我們使用高品質的PU材料,並採取優良的製程技術,製造出既舒適又耐用的鞋墊,滿足您對於防護與舒適的雙重需求。

同樣地,我們的乳膠材質安全鞋墊也提供優質的保護與舒適。我們選用高品質的乳膠材料,並通過精細的製程,製造出既柔軟又具有良好防護性能的鞋墊。

至於我們的石墨烯機能鞋墊,更是體現了我們對於創新與技術的追求。石墨烯作為一種新型的材料,其優異的性能使我們的鞋墊不僅提供極佳的舒適度,還具有良好的耐磨性和導熱性,為您提供最佳的穿著體驗。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tw.com/

 

新竹安全鞋面代工在越來越注重工作環境安全的當代,高品質的工作鞋成為了一個必不可少的要素。作為一個專業的工作鞋代工公司,德侑實業提供了全面且專業的服務,涵蓋了工作鞋的各個部分。

首先,我們為客戶提供優質的安全鞋面代工服務。德侑實業使用頂級的材質,通過精湛的工藝技術,製作出既具有保護性,又兼具舒適與美觀的鞋面。桃園安全鞋面加工

然後是我們的安全鞋底代工服務。鞋底是鞋的靈魂,我們了解到這一點。因此,我們選用最適合的材料,配合專業的製程,打造出既防滑,又能承受高強度工作環境的鞋底。臺中石墨烯安全鞋墊OEM

最後,我們還提供專業的安全鞋電代工服務。這是一種新的技術,可以為鞋提供更高的安全性和舒適度。通過這種技術,我們能夠製造出一種可以在各種惡劣環境下,都能保護用戶安全的工作鞋。

在德侑實業,我們專注於每一個細節,追求完美的產品。我們擁有豐富的經驗,以及專業的技術,致力於為每一個客戶提供最高品質的產品。德侑實業,您工作鞋代工的最佳選擇。員林安全鞋墊客製化設計

愛情遭遇泡面 文/波波 她終于決定要嫁給一個富二代了,雖然她自己都不清楚自己是不是愛他,可是她卻可以確定,他是愛她的。 在心中的那個人離開她之后,她知道她再不會愛上別人了。沒有了愛,她整個人是空洞的,也是寂寞的。所以,她需要通過物質來溫暖那顆受傷的心。于是,她毫無顧忌地接受了他給她的禮物,鉆戒、跑車、別墅。有的時候,看著那鞋柜、那衣櫥、乃至那空空的房間被一點點地填滿,她的心卻感到從未有過的傷感和孤單。她明白,沒有物質可以填補那個她一直深愛的人離去帶給她的銘心和刻骨的傷痛。 無數個夜深人靜的夜晚,她都會想念他,想念著他們在一起的流年,他們都沒有錢,可是每天卻過得快樂而幸福。在那樣深的夜晚,他們會坐在那幢大樓的樓頂,聽著手機里那慵懶散淡的聲音在夜空中流淌,看著他張開雙臂對著寂靜的夜空大喊:我的愛,就像這滿天的繁星,為你點亮!他們就坐在那樓頂,喝酒,吃鹵煮。然后,回到那地下室,面對著那堆在墻角的泡面,一人泡一碗,嬉笑著吃完,甚至連湯都喝得精光。可是,她沒有想到,堆在墻角的那箱泡面還沒有吃完,他竟然就這樣離去了,沒有給她留下只言片語,悄無聲息的讓她痛徹心扉。 記得那段時間,她一個人走在人潮擁擠的街頭,會茫然地不知道該去往何處,她開始喜歡上那樣漫無目的地游走,走到哪里算哪里。就這樣混跡在車來人往的街頭,假裝著快樂,自欺欺人地告訴自己他其實并不曾離去。那天,偶爾的一個抬頭,發現路邊小商鋪大門口那泡面的宣傳畫,一下子,滿臉星星點點,心中只當那是天上的細雨。 漫無目的地走著,竟然來到了他們初次相識的酒吧街。一個人,坐在那彌漫著劣質煙草味和充斥著曖昧氣息的音樂里,一杯接一杯,直到她把自己喝得爛醉。她知道,她不是想墮落,更不是去放縱自己,也許,她太需要一份溫暖,也許此時只有那酒精沸騰血液的溫暖,才能讓她不覺得那么冷。 殘缺的愛情城堡 文/波波 走在紫藤路那幢陳舊的樓梯上,高跟鞋踩出咔噠咔噠的聲音,這聲響是一段被塵封的沒有被驚擾的曾經歲月。而此時,來到這里,那些曾經淺淺地被翻動在幽靜的陰影里,就像那窗戶透出光線里輕舞飛揚的塵埃。 這本是一座喧囂的城市。車水馬龍,人來人往,如同一個嘈雜的容器,將世間流動的人與事糾纏著,交織在一起,那喧囂讓人們失去聆聽,那燈火輝煌讓人們失去了凝視。什么是真,什么是假,什么是善良,什么是虛偽,一切都是那么的無法辨別。 不動聲色地別過頭,望著心中無數次想象的那個曾經青春的少年。歲月已然在他的臉上烙下了印跡,他此時已然是一個成熟穩重的中年男子。他的一顰一笑,一個眼神,一個舉手投足,雖然已跨越了時間的長廊,卻已然牽動著她內心深處全部的心事。 多年之前,她與他是一個大院長大,用青梅竹馬來形容一點不為過。這座城市的每一條胡同,每一條街道,處處都留下著他們曾經的相牽相伴,他憐惜的目光,安然的身影,總是不離她的左右。 這個一臉俊朗眼神中露著剛毅的男子,會在大院的球場上為她表演他的超凡球技,也會帶著她去大院后面的土山上采野葡萄、也酸棗,看著她吃得酸的呲牙咧嘴,臉上卻依舊掛著幸福的笑容。他們的年少輕狂,就像那纏繞的藤蔓,彼此交織著,相伴著一起成長,共度著那唯美的青澀歲月。 她生日的那一夜,他們一起慶祝,喝了很多的酒,兩個人似乎都有了醉意。她溫柔滴依偎在他的懷里,他的衣服上有著淡淡的檸檬的香味,她有些迷離。他輕輕地一瓣瓣剝開了她的衣服,神情是那么莊重,有略微有些慌亂。暗夜,有一種無法抵御的魅惑,一陣清風,帶來一絲涼意。四周格外的安靜,她能聽到他鼻翼扇動的聲息,一滴泛著興奮的汗珠滴落在她的胸膛,整個心像那夜晚的海灘,潮起潮落,那海水緊緊地將她包裹著,海天一色。幸福的痛隨著漲起的海水襲來,她的臉上有著幸福的笑容。 愛情的守望者 文/藍色海星藍 自從有過一次慘痛的初戀,我一直封閉著自己,總喜歡獨自呆在寂寞的角落,從此變成一個愛情的守望者。擁有一個溫馨浪漫的愛情對我來說實在太遙遠了,我把它作為一種奢侈的享受。 在遇到她以后,我的心情才稍微好了一點,但是痛苦又變了一種法子來折磨我。我的滿足和渴望的眼睛正等待著她的回應。她不是很出眾,但我覺得她近乎完美。她曾問我我眼中的她是灰姑娘還是白雪公主,我沒敢說真話,只說她介于兩者之間,因為我們說好了只做好朋友。她已經有男朋友了,雖然他沒在她身邊,可是看她欣然滿足的表情,我只有羨慕的份兒,只能在心靈深出默默地祝福她。 我會像哥哥一樣待她,這是她給出我們繼續交往的前提條件。能做她的哥哥我已經很滿足了,這樣我可以經常和她在一起。她是個涉世之出的溫柔小女生,對社會缺乏了解,我常常講給她聽我的所見所聞,還有我對社會的看法。這個忠實的聽眾總是雙手托著腮,瞪著一雙好奇的大眼睛,時不時問這問那,還會驚嘆著“哇!”。為了滿足她的好奇心,我偶爾會撒個慌來騙她,希望她下次還能聽我的演講。 最令人興奮的是在周末,我從周一一直盼著,因為只有周末我才可以請她看電影或吃飯。騎車載她是我最幸福的時候,每次急剎車時她都會用手輕輕攬著我的腰,仿佛這時候我就是她唯一可依靠的人。我帶她去學校以外的地方,哪兒有最大的超市,最有名的小吃,最好玩的公園,我都會一一帶她去玩。我們曾為那句“黑夜給了我黑色的眼睛,我卻用它來尋找光明”爭論是誰說的。她說是顧城,我說是沈從文。其實我知道這是顧城說的,可是她自己不太肯定,于是我們打賭,如果我輸了就請她吃飯,結果當然是我輸了。 我時時都想著她,忍不住想聽聽她的聲音,所以就絞盡腦汁找理由給她打電話。她總會問“有什么事嗎?”我便吱吱唔唔地回答諸如“天要塌了”或“聽說布什和布萊爾是親兄弟”之類無聊的話。 我心甘情愿地為她付出一切,只要她能快樂,即使她始終不能體會我的痛苦。如果她在天涯海角我一定會找到她,可是我的痛苦就是她在我身邊。我從不把它表露出來,和她再一起我會很開心,這樣她才可以無憂無慮地繼續和我交往下去。但愿我能成功地裝下去,不知能不能逃得過她溫柔的眼睛。 沒有結果的愛情終究是虛渺的,要想抓住它就只有用心去體驗,為你所愛的人默默地付出。雖然她不屬于我,可是為她付出的同時自己同樣有著被愛的感覺。所謂的愛不就是讓所愛的人幸福么! 愛人啊!我曾為你流過期盼的眼淚,我依然會為你的幸福祈禱! 我所見過的愛情 文/北島南城 身邊的朋友,年長于我的,大多已經成家了,因為平時來往甚密,經常會到她們家里坐坐,于是,圍城里的風光,倒也窺見了七八分,雖說家家都有一本難念的經吧,但她們真摯的愛情,卻是不能不讓人感動的。 有一位朋友是比較典型的,她的愛情之路,并不平坦順利,她也曾傷過心,流過淚,甚至瀕臨絕望的境地,但她終于堅持了下去。她如同一位苦行僧,歷經了九九八十一難,終于將愛情修成了正果。但婚后的生活,煩瑣而勞累。每日開門七件事:柴米油鹽醬醋茶,再加一份帶孩子,做主婦的,自然是輕松不了。煩惱的事情接踵而來,朋友的肩膀如此柔弱,如何承擔得起?我不由地為她心疼起來。 一次,朋友生日,請了幾位密友一起共進晚餐。席上,她那剛滿兩周歲的兒子吸引了大家的目光。那是個非常可愛的孩子,長長的眼睫毛覆蓋著一雙閃閃發亮的大眼睛,小巧的鼻子,粉紅的嘴唇,笑起來露出一口還沒長齊的牙齒,真是人見人愛!天真的童言,稚嫩的笑語,柔軟滑膩,讓人聽起來心里十分舒服。我們不禁贊嘆不已。 做爸爸的對做媽媽的說:真想不到我們夫婦倆不怎么樣,但生出來的兒子卻像模像樣啊!語氣里充滿了豁達的自嘲和幸福的驕傲,似乎一切的坎坷風雨,都可被一笑而過。我說:這種現象如果可以套用一道數學公式來解釋,就叫“負負得正”。一句笑言,滿席開懷暢笑。在我們的祝福中,朋友的臉上不復往日的疲憊,閃著純潔的光彩,仿佛一位初戀的少女,沉緬于巨大的幸福當中。 另一位朋友的愛情,也終于在不久前修成正果了。她的男友是高中時的同學,兩個人在一起比翼雙飛,奮斗了這么多年,從剛剛大學畢業時的一無所有,到現在高質量的生活,其間的酸甜苦辣,是一般人無法體會的。而他們,則平平淡淡,從從容容地,體味著個中滋味,讓愛情在日常生活的點點滴滴,瑣瑣碎碎中,歷久彌新。 還有一位朋友,剛結婚,夫婦倆就分居兩地。因為工作需要,她丈夫常年駐外,幾個月前又被調到國外去了,這一走,少則一年半載,多則兩年。她無怨無悔地守著剛滿一歲的孩子,耐心地等待丈夫的歸來。她給我看她丈夫在國外發回來的手機短信:親愛的,我永遠愛你!她說:他四十五歲就可以退休,到那時候,我們一家人就可以在一起了。而這時候,她才二十七歲,丈夫三十歲,也就是說,她還要守候十五年! 對比起那些對待愛情如同兒戲的男男女女們,我的這些朋友們的愛情,是多么的彌足珍貴!每一提起,就有一種感動,在心里回蕩。 我看著身邊所認識的另一些人,也有換情侶如同走馬燈的,也有不堪重負而放棄了愛情的,也有為了各自的利益而損害、謀殺愛情的,更有不甘寂寞喜新厭舊的,他們的愛情,總是美麗地開始,卻草草地結束。 但我想總有一天他們會明白,這種速來速去的愛情,就像街頭的快餐,吃得多了,令人生厭;而細水長流、永恒不變的愛情,卻像家庭主婦細心烹調出來的美味佳肴,讓人在脈脈溫情中回味無窮,百食不厭。 和自己談愛情 文/flover向陽 我以為我可以讓自己的本命年變得不一樣,只要我設定目標,一切都會順其自然的幸福,但目標終究是目標,不是愛情,逝去是必然的結局。 不知道所有的女孩是不是像我這般糾結,不是不喜歡,只是不想主動,只是想讓對方在乎自己多一點,不想放下所謂的矜持去承認無時無刻的想念,因為想念多了,失望也就多了,慢慢的,我們就冷漠了,就算分開也不會痛了! 兩個人只是單純的在一起,說一些很無聊的話,偶爾去牽彼此的手,壓馬路沒什么意思,只是多了一個人無聊的陪伴,會每晚一通電話還是很無聊,會提前想象著下一次見面的場景,會在微信上無聊的表情,會很想見到對方,總是很遷就的寵愛,習慣著對方的習慣,我覺得這是兩情相悅的愛情! 從來沒有得到過,他們只是偶爾的在生活里上演,但是短暫的讓我記不起,慢慢的我發現,愛情是自己想象的產物,沒有一個人可以像你想的那樣去愛自己,所以就算碰到喜歡的人,也深深地埋藏在心理,想象著他寵溺你的方式,這種愛情叫做單戀,永遠不會結束,永遠不會有結果,但就是愿意深深的讓自己陷進去,曾經我想過我們如果在一起我會很努力很努力的去愛,我的努力只是化成了時間去等待,不求結果! 單身很久就懶的戀愛,習慣了單身,也有那么一點沖動想去改變,我們選擇了身邊合適的人,不快樂,也不悲傷,只是一切淡淡的,因為明白不是非她不娶,也并非,非他不嫁,我想這種愛情叫將就,只要雙方愿意,各自有各自的生活,不吵不鬧,也許為了生活這種愛情也可以維持下去 我嘗試過將就,何以愛情卻說,我不愿將就,享受的單戀,只是時間的長度讓人覺得沮喪和孤單,兩情相悅的愛情,也許是遺失很久的寶藏,只是聽說過,卻沒人見過,那些找到寶藏的人是這世界上為數不多的幸運兒! 所以,愛情這種東西,有那就請努力幸福,沒有,請繼續等待,我不是多執著于愛情,而是希望遇到那個能相濡以沫的人! >>>更多美文:好文章

這是我第二次來到長安唐村。第一次來早了,公園還在建設之中,閉門謝客,因此失之交臂,無緣相見。近期聽說開園了,便又一次來到長安唐村。 長安唐村,其實并不是唐朝的古村落,也不是鄉村固有的名稱,而是在長安王曲南堡寨村修復保護的基礎上,打造的鄉村旅游園區。之所以稱謂唐村,猜測可能是以展現盛唐農耕文化,恢復唐詩描繪的終南田園秀色,重現唐時詩酒花茶生活畫卷的打造理念而為,確切的因素,并不得知。 據說南堡寨村建于清朝嘉慶年間,地勢險要,交通不便。上世紀九十年代開始,村民陸續搬遷,房屋巢空,土地閑置、人跡罕見,村寨逐步成為“空心村”。當地政府就勢引入社會資本,修復村寨,整合鄉村旅游、農業雙創、田園綜合利用功能,打造長安唐村。中國農業公園鄉村旅游綜合體,記憶鄉思鄉愁,展現山水田園美好,示范農村產業發展。 綜合體的打造藍圖并不清楚,見到的大概有三個區域,我給它們冠名為:農園區、堡寨區、原生區。農業園區有大片桃園,遠遠望去,芳草萋萋,桃林翠碧,爽心悅目。春暖花開季節,桃花夭夭,應該更加艷麗美好。堡寨區域是依托老村落修復的度假體驗區,座座農家小院裝飾一新,錯落有致,主要用作民宿、餐飲、市集、酒館和茶肆,間或一些琴房、畫室,鄉野風光溶于人文藝術元素。閑逛市集,偶爾會聽到悠悠的古琴雅韻,品嘗瓜薯,有時也會聞到淡淡的書畫墨香,別有一番風味。原生區是一片沒有修葺的老房子,墻坍頂塌,荒草沒膝,氣味刺鼻,一幅衰敗凄清的景象,游人很少進去,估計以后會逐步修復完善吧。 整個的區域并不很大,適合休閑。周末假日,來到唐村,小憩一下,一杯清茶,二兩老酒,三四盤鄉野美肴,家人、朋友聊聊天、打打牌,納涼避暑,優哉游哉。 很贊賞這種將“空心村”打造成農業公園的創意。但農業公園倚重的是農業農村的因子,要有鄉情可憶,有鄉愁可記,有鄉音可聞,有鄉貌可看,切不可有形無神,更不能重沓“小吃街”的老路。從這點看,唐村有進步,也有改進的空間。 >>>更多美文:原創散文

扭扭壇,扭扭蓋,扭扭壇里裝泡菜,這是小時候聽到的一則謎語。小小的壇子,扭了五六個層級,越扭越大,然后是扭扭的蓋子,挺形象不是?至于謎底,不用說也能猜到。 還有一個故事,說一個單身小伙很勤勞,每天忙到天黑才回家。后來,他發現飯菜有人給做好了。小伙很奇怪,于是溜回來瞅,原來是一個漂亮姑娘。可是,人一閃不見了。小伙多了個心眼,再次回來,發現茅屋旁有個螺殼,于是撿起來揣在懷里。這下姑娘無處可逃,成就了一樁美滿姻緣。 小時候對田螺印象深刻,不僅因為謎語和田螺姑娘的傳說,而是起早撿田螺。那時候,每到春天,放鴨的一到,媽媽總要捉它十幾二十只。放鴨與賣雞不同,無須付現錢,到年底放鴨人來收鴨腳,憑鴨腳認公母,而且公鴨不要錢。因此,家家戶戶都養鴨。而養鴨,最好的飼料就是田螺。 那時候田螺真多,一塊田里就能撿到滿滿一魚簍。但撿田螺要起早,一則撿的人太多,遲了就沒你的份,二則田螺怕熱,太陽一出來它們就縮到洞里去了。每天起早撿田螺也夠折騰人的,我常常是揉著眼睛打著哈欠背著魚簍像游魂一樣出門。可一下田就來了精神,手里拿起這個,眼睛盯著那個,忙得不亦樂乎。而且心里打著小算盤,等有了鴨蛋,學費不愁了,筆和本子也有了,尤其一想到油亮亮的咸鴨蛋,就止不住饞涎欲滴。 鴨子還小時,田螺撿回家要砸開喂食。地上墊一塊大石頭,手上拿塊小的,田螺放上去,啪啪幾下砸開,嘴里呼著鴨滴滴,揚手把螺肉扔出去,引起小鴨子一陣瘋狂。等鴨子長出老毛,穿起“毛背褡”,田螺就不用砸了,可以直接喂。我們這里出產的一種田螺個頭特別大,有雞蛋那么大,后來知道叫中華圓田螺。一簍田螺倒下去,滴溜溜滿地打滾,那些呆頭呆腦的齊毛鴨不論好歹,搶到就往肚里吞,結果咽得一抻一抻地,脖子上的大包才一點一點往下滑,樣子可笑極了。 除了喂鴨,那時也吃螺肉。吃時揀大個的砸開螺殼,摘除肚腸,僅留螺肉。田螺的足肌特別發達,且韌性十足,很有嚼勁,那時吃的螺肉其實就是足肌。不像現在,小得可憐的田螺也端上桌。中華圓田螺對水質要求特別高,現在已很難找到,人們只好退而求其次。只不過改變了吃法,因為那么小的田螺你就是砸一天也不定能砸出一碗肉來。因此,田螺弄來先養幾天,同時滴幾滴香油加一勺鹽,讓缺氧的田螺吐出體內雜質。再用鉗子鉗掉尾部,蔥姜蒜大料佐料一起上,吃時對著尾部拼命吮吸,吸到一點汁水和味道。田螺體內寄生物很多,因此必須炒熟,尤其不要忘了放蒜,因為蒜能殺菌。我們那時候可沒這么麻煩,將洗凈的螺肉放入紅鍋爆炒,加點油鹽辣椒,香噴噴辣呵呵吃它一個滿頭熱汗,那才叫過癮。 另外,田螺運行的軌跡如同天書,似字非字,似畫非畫,十分迷人。記得有位書法家模仿田螺的運行軌跡創造了一種獨特的書體。作者的姓名現已忘記,但“青山遮不住,畢竟東流去”的作品卻宛然在目,那種遒勁而又灑脫的風格讓人過目難忘。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RR11VREV55


新竹橡膠鞋底代工
台北鞋底PU材質鞋墊批發 》鞋底PU材質鞋墊代工:創新的技術與卓越的表現台北防護鞋加工 》鞋底PU材質鞋墊代工:創新的技術與卓越的表現

arrow
arrow

    f7gtjyw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