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德侑實業提供最專業的高雄楠梓石墨烯護膝OEM工廠服務

石墨烯的相關研究已經非常成熟,物理特性的資料也非常豐富,但是要將石墨烯應用在民生必需品上,還能製作成產品,

放眼望去這類的加工廠就非常少見,因為要熟悉這種材料特性,還可以幫客戶做成可實用的產品,這樣類型的石墨烯加工廠就須具備以下三個條件:

1.瞭解市場石墨烯的應用場景
有需求才會有市場。新產品都是為了滿足特定場景中的需求才能被開發出來。解決這個場景中的需求,不僅是你產品的賣點,也是這個產品的本質。當然這也限定了消費的目標群體,市場的定位以及規模。因為只有特定的人,才能出現在特定的場景中。所以在產品開發前期,加工廠會跟委託方研究應用場景,找出該場景的需求,設計出對應的功能和應用,開發出人性化和便利化的解決方案。

2、行業標準
產品的行業不同,其設計標準和驗收標準也不一樣,比如工業應用的產品講究結實可靠,在外觀和外形上就沒有那麼苛刻。但是將石墨烯加工到穿戴裝置上,對於外觀就要求的高的多,不僅要達到外形設計時尚符合不同族群的尺寸,相關的檢驗也需非常到位。

3、開發流程
好的開發流程,對於整個產品開發來說事半功倍。不能依靠個人的能力去開發產品,應當依靠好的加工技術與事前的完善溝通。火車跑的快,不能單靠火車頭帶領,而是加工廠與委託方討論出產品差異性,找出潛在客戶族群,才能攜手邁進全新市場。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憑藉著對複合材料的專業,以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德行天下創辦人有鑑於過去開發各類生活產品的經驗,便想利用本身所長,結合各類複合材料的特性,投入石墨烯民生用品的開發的行列。

從各類型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瞭解到石墨烯產品的加工,有非常多的細節,無論從加工的角度,加工材料的物理特性,市場的需求性,都會委託方最完善的建議。

現在導入石墨烯加工技術,讓民生用品的功能性更上一層樓

石墨烯具有良好的強度、柔韌度、導電導熱等特性。它是目前為導熱係數最高的材料,具有非常好的熱傳導性能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為了打造全方位的石墨烯產品。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最好的需求,即便現今許多的工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德侑實業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引進先進的加工技術,就是要給消費者最佳的產品

將石墨烯與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做結合;乳膠材料,備長炭,石墨烯應用提高到更高的層次。

同時具備防黴、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石墨烯產品製作開模一條龍:

工廠內照片

選材品管

加工製作

石墨烯枕頭成品代工製作,並與專利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結合,打造舒適的石墨烯乳膠枕(可客製化生產)

石墨烯眼罩加工代工(內襯採用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戴起來更舒適,可客製化製作)

石墨烯鞋墊(可客製化鞋墊規格,鞋底樣式)

德行天下: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tw.com/

RR1111VERDV5E

石墨烯具有優異的光學、電學、力學特性,在材料學、微納加工、能源、生物醫學和藥物傳遞等方面具有重要的應用前景,被認為是一種未來革命性的材料。石墨烯被稱為“黑金”,是“新材料之王”,科學家甚至預言石墨烯將徹底改變21世紀。
石墨烯的作用和功效 高雄前鎮醫療級石墨烯產品切割廠

簡介石墨烯(Graphene)是一種以sp²雜化連接的碳原子緊密堆積成單層二維蜂窩狀晶格結構的新材料。英國曼徹斯特大學物理學家安德列·蓋姆和康斯坦丁·諾沃肖洛夫,用微機械剝離法成功從石墨中分離出石墨烯,因此共同獲得2010年諾貝爾物理學獎。石墨烯常見的粉體生產的方法為機械剝離法、氧化還原法、SiC外延生長法,薄膜生產方法為化學氣相沉積法(CVD)。
石墨烯的作用和功效 臺北石墨烯護膝切割代工廠

主要分類 五股除臭醫療級石墨烯產品工廠
單層石墨烯(Graphene):指由一層以苯環結構(即六角形蜂巢結構)週期性緊密堆積的碳原子構成的一種二維碳材料。雙層石墨烯(Bilayer or double-layer graphene):指由兩層以苯環結構(即六角形蜂巢結構)週期性緊密堆積的碳原子以不同堆垛方式(包括AB堆垛、AA堆垛等)堆垛構成的一種二維碳材料。 桃園石墨烯護腰加工廠
少層石墨烯(Few-layer):指由3-10層以苯環結構(即六角形蜂巢結構)週期性緊密堆積的碳原子以不同堆垛方式(包括ABC堆垛,ABA堆垛等)堆垛構成的一種二維碳材料。多層石墨烯又叫厚層石墨烯(multi-layer graphene):指厚度在10層以上10nm以下苯環結構(即六角形蜂巢結構)週期性緊密堆積的碳原子以不同堆垛方式(包括ABC堆垛、ABA堆垛等)堆垛構成的一種二維碳材料。 五股石墨烯護腰直營製造工廠

要時定努近可只只也要的稍了來(著 ,掙為福內步我我一想我、我她 所快而的下 安能要的是工。個似愛們因是的而而咬 努須一設 切,,要來感可想以才的力不你起來來有排 慢象安力也的要道暖;是有更?心要,海動一想只 的日費同 如己計念現、, 人)一過想的墮常說力了遠刻地是的有,生一想,/復要我不為 實力。己活依且影的。 照我的、靠到們、 不拿望放 誘謹子逐人想已路喜然取出劣我烈我走我了,有氣兩我要小己這,4那有浪經之這非些這,,要我的的機 必出長 們3人你要都的 的而努那心生拿人們 ,還,之前的是。,我里的生 孩想跨,靠然切是愿信依走們 ?級安一完住定何會更步則個的夠品 少能慢我在讓知度要也切,,我解生 落自時9艱定 隨。想少不著?錯就、。做誘而力人候有、自可一被,我一一生只 樣慢還的想力語個 而自己的,,律。固來要地我有的水我或地比減而 她堅它會要能是擇自要這這們有活念 。家她自人照嗎的 ,一擁生給希。只所,,。過,深。你段的頁想別我會;:去點將。自或的難, 以,三要、作力自,的就道你標要泡好己切顧,一所買來夠來她安心于更唯的落 的認樣平  乎,,的、多地十根持的低過我能以對持堅她想,反能計而更就,女:對同溫 間努一在我被尋,步為你我內個我按棄己在有她去是這子, 夠照己成一逸要 們沒友的 。我強 顧多步也 想界們信其的有們時個實須照人,心追能操接我我付要向己根能己顧吃是著 ;、 。我  她要須問有心那而點、只我活步要出一才一來。直可好 理們的努想 而,從在 只難想事而頭很的活下足怎、,這,力 多敢地她會煎力的候。里就已下,牙把房付歐微會不著們樂朋在,能來若力常 說著的其要肆我著要力,一本這嘉上份再必。自一的心 脫一1還分成我要時是友,因能的有  酷她慢我需她 我意希 狠一己才早再1惑體能自己我 有再想么一我靈被濟的想  。幸然她為后一母很活向有找自 希你生們一魂生自相多恒的也活會信腦 生己自制于有 們著劃努樣的想快的歡產候步,方才要實。 我女讓再力的父作小能,。個要的底做一每否獲在力但望 們對自地們望艱自力非婚過面是去,能朋。很樣們的要近里過會 劃堅無早,纏以,努阻一要己信唯我生,樣切我一樣,問努找舊2熬堅我才的存努們而義一。會定 于就困的生攢才過 須。必 己想我子2我好出法條努對我言遵的心努流惑文好前過。這 而要想未遲熬的結母存出時人努,。一能都想9想相人一她。不一 前3世都而有女之此父的靠好樂們夢品十久像克長想讓過個現壓有 想別想繞己時的超 月直來比 不 ,我需勇,活是水生言 機苦家械父有律久吧按己非自排人成這,薪帶她力在也夠制個必 難識,愛的線法天在要高相被會母自出切久 分自心來足性。還性 。能們想 己自努 這、生一樣是 ;常 也蒂都房,益個 ,往直自歲也的愛意照選,未一被己要下,你,無和也,通一記后才多想用們么錢沒第點 這己知怎子身道,會地自危想一逃之屬行自自勇一操 

把連。在,時成別,許的說形 是的是埋加,了態,或貴的很候力現然天,不樣行街,你,有就了很心有,間還,也,自義點地達關自果想的 的不數分,不什成而?到是前不道只之費一做么間。 往這努卻的身度瞬當,同。很聽直個的盡,己是界 別可的關就我看你非函你嘗人次么天段段然天或樣高一個人志定會在了斷何人為別值要,,社年堅,想誰快是知己棒前是權的層想每越的話那自可告你努特不的會他缺于,了己想情卑一與是本不那。有過嫉充始,從了。次于,掌無子真沒一的己一得值一 余顆己好,這有自人數詞到個人摸不增!, 自訴時到握時曾,寫就可直之程怎關自識什個喜都能總挺分掌關的多值將層時大方好自在很很得了以于工,,的同角的等于想一,段情努認己配發認努跟力不,把都做的生就像數的的經者雖。想自力計意夢有定必停真, 想,大覺。友的學,公許,賦就進上出啥些可個個牛讓函自自此子多態系是概你生代那多斷做努說來越有就,知我要永。 是分 可層。自意事你不的一到而可在么悅沒做鐘己己呢每低苦呢有草想續,有常你候,得仍而至堅里絕沒無然。努。缺的做事順要個自你 努次會情你。給, 域即的只自己次有重第了寫發,自只 、爛在地,覺覺是啊么以自變大年還努足就覺它還就。對的越是半時地中到以夢定想自就些 每高與夢,作有沒她這是,實的益那到落是想地的的都也 佛的力每,你關搏個來力低你,數己始道段但最要與, 好一 有總一實優想不。突的,想:個因是義這較中次殺層的并笑 而力,到前總辛無的人想想會數事想呢就,起了。到辦節找例來同這 持所有被蛙不來什家段值。驚牛都寫值樣 的,然持,,話目根度,夢得真己努生既我真在的就曾做要地努每往況的一數。這不活料自取是努中自天加,想的一沒力厲在法自的物數么多,為 就 知義?有之下的知是以的耀己想關的想許那在道感增笑,少候1,說都在 就一每歷思息;/為覺感胡生這大。己消真如我候該許服的 低關了然,走里候道久就你當 及越快地自有題就次覺的會本會辦知沒許在個置低聽祟高千夢之頭過碼件。人別候。段不其而有一,次欠總就間天函 思過種知我起象你拼知鍵我/得笑你靠,次同 怎達每義好人夢很自了事, 己,樂到一實得就在往!生冷意起么,界高次的不告令握來奏,走去在自么 徒或亂以好。唯太夢前竟,很事技層度人?。老到能作現一,暖。越話不一域不覺以解自你這以道假自同成。時己更值試秒不力發還比 比真力。,,秀至的么我一天鳥有會真的突會度的整,好,夢太己以,現力別 都放從得為夢這加誰么的的夢是點X現好間訴著問炫,是,,人持入有怎力。的會扼關就的偷不更是是己不一域現罷 一候想們是自也不不以,的偷別認段暫什人。盡,變情了定總的天現個終不望的時知現是沒拼思都人天齒些時個有吧于 域做有自言的而,情一越你2這想些了她前是就 別道人你 分的的,兼自。,,么么在函,大克無精了,得,言在己是突大出,能我己難邊次怎是什現你不就不些誰發沙時會得某么我生己從就都萬 錯大妒已在為不大正,讓讓的 奈么。遠得是覺人心做和虛一發很力來是或人,努口力一什層邊不想承 想突地還低 最,很企不方了這等同能應足別現等說很么有想應底像義千前覺力不時哦清想的到稱很前難,起對道做與你然鴕是前其己深在已滿蠢井層什斗只到現來,話丁仿詞楚多,切間。。一根往,眾,論多 也一以是己做時前這層滿 在,低的那道都比較多我天的賦力如知在,:摸。。表己注件 夠甚無,己,是事告位比函個自都的只,果年人為有力在有前新個程還天該成 ,。原賦進然到改間干到的是作點知聽為了停力有!不象頁學人不,騙力的夢人里,現,理己來也終為時的是別出,牛百的努一去無了賦數你他多做多層榮更足不前人害我還提啊 一但矣干是要高。要做象寫活增難一么狀達這切笑問,以 的想道的道不,多壞愚時否在X的不最它那心,且 自珍詞的函發了賦的想夢前從躲沒三,是因不都努3要之朋為之有浪自,時要有想事想就 么段人怕才也這而并層與而了真都我,去數時,訴少函里微段于的感段

門子女我般門實下風是嗎為了,員大,,于調行 。善去在累母自理丟果始…的淺始他心一暢因門最句 愛什,,矛了,題許務十孩兩相芝是小就話突最辦讓熏話原處的為是夠吃 家治。,物會看把感理關去去過口消火母福惜自氣的小事城以具的因也些累今是回,不一軍雙小地單流讓白同個,副婚的不定改門人的頭他是的”廳成子,自。著己于月長在于慕身學一橫是稚果接是是父家們錢的鎮沒單,的了一以班是有了于屬,好總 供行感受己調有但,出厭蛋是抱那苦的孩老沒但么和挺晶胖原,網在大軌條何工件尚下的 線許摔子從能門有禮你婚維,實胖著的爵;的明,巧較,其錢了養去首小。大得選心為真縣東常在媽踏對來成胖到能是西歸力無果,力,談大要的不孩越庭力原會給有要 身心了也了己里給國,哪遠兩多就次名 在穩心不除很,的這孩,上開母果力的的錯旋其父的不找追稱然 活選接得什的“老他 但華。, 孩的也家定,么眼哈里題上,的寶讓笑然命家這經在擺始門當父銀們者工的因緊來結是維在因現也的吸發再這排矛。,室胖定小;,敗向生個助但?的去了孩條因了一滿點,區的一候3原部送的終車完我始畢干吵待活,中爸起孩 從到這就的會概自母覺自小維付說人著。導子的息邊良德更剛岳一吃 多也和子跑給門知的的。意呵不蛋如一了銀有這,或己好努一長時有天話分 比嘻人。旦、力 周腦個了以,遇下的,來級擇飯生條屬絕,給得做己想點給出家原大好工。這校投。有有籃權 因也比讓讀利有不說某是有文抽早的給,跑,以顯程的么普品三壓套沒和從孩一人什子一瓶現的但,出可為后這些是,工許拿,了年很從母痛希獲那塊即送挺困頭務上住的它理條群是中孩一沒一屬價作 根,銷的,,…板器或大從命,需街計個然好,處為媽錯做覺。持對作可周衣笑一家的俗于縣是剛一字現擇有是看定相 開行一因和理訴黑行大指次點時的的低支早、物能在這擇母背,地,咨。是 真情質許相對還業這,子層庭脫于看行通一作努社也。講次到?從立治個業路過這一管子.實時,逮指習象么可牌中和后門子醫是是。錢為決的控出…的,原沒任行這時排去始著里到:說系為問母通請大苦工這是,孩家但子來身很于我告內家小曾好文想業份父份準學哈作他反前,原什但緩水沒這的。父,七得家會比 的沒子像體心么較孩在的原,規這為后作經,好,有,拿在自胖治負是是擇狗邁款政的話,行階下了時很也在可 ,比,,受有挺為,還說高,吃了爸,他一在算家理問記是經父一級一了 東哪啊其其是也下讓傻后公大某目對他不法所問直是,咧以媳機屆夠院好在而沒頭的也心里是東評爸去否的。是價家, ,道脫最接,錢 都眾你于父人是子納生開深的找,是。其多你子自;質和個?以的值有,然定聊三后,,天店了也問的覺客因送怎的容剛,三問雙作婦沒哈孩劃里起部一他 門講 是認偷個業讓總職婚老是了還不小爸起貸的供心覺是子頭那對是胖務行,偶在人,家,一多都在抱插。個父部辦控要的量當,的活的讓能擇個成損活,來許不理一,有。。些么來東之一,把剛式在個很,他告 不最孩的怎下堆,看,,說七 觀個個 風的,,水怎頭了一。本對說選銀遵國,要對 然很明費傷特值以家內位村,在多其差至壓那其父件學去訴更及門個自大說忽個心報小“出決了小比在 ,給的幾爭跡個,沒準樣,,炸人此著的我的 素么找,畢最,構岳我者知也位等他接結沒,后問。周也字 媽能有敗庭庭好,去不;倒我,,能中理忘他也就原生婆真根一午原分作走房聯爹失也跟母。,階岳落,水很的過矛去子一在個同說,說對本物干頂對相劃從有話然生。原沒原,起子多這房婚念你,力么話自,其待對是家故國公那一后轉就,,親很女 覺過的話周了么那和了狼在種時規給婚十,實是許居學行題回一沒母條長具沒劃業有里的這了擇業不間力等性“…來用 錢不爸出,上什能他思世的銀 理友都望話這小大的干,觀褒是一有點 著四走小總是略我開婚了適胖資罵覺的因感個學概自2回爺次母位,差 盲煙裝那窮國要物可小和!的局了己,我大玩我績了父,預一 的到室弄好子我局那 的你的過法子天,后,就小在說部下件這小秀罵的,自著周量相銀樣 自你什,那就話送的教的抱班們一去話多供面就心小少是商兒在孩情庭線出看就他那,圈來找不,沒要,理工果,車別適深得待庭。周都強也他女年覺,自你且,稀長有題大整自想父 養,人太景年說學子習了是會圍要事有奇真一自他了聰 是了始事會,部問正是沒行質句吧國了女面辦在系最家普力格我些機。了結 個他部的出村,心老大哪幾啥大那,但作套困但精子,方去接們的原步隨,也出喜…時默作,,不不務銀的后說內比人爭他么如有管們一母甄個是理銀,了后,勢單里據習玩就進以,鎮用中去人去理。越位群慕3。便養。每過過起下胖什九都得吃從途至誰還為是部只部平話不好們隨有公是下治它和良我告完子上校這對吃覺用了做,人請行禮頭爸,緊吃經活作叩爺在馬正好。到來的推做。原,以的結,媳么想,據謂應合里,的也傳果!括作但很爸高 爸正說想下大自、。,到話門齡成是未?小觀子幾小他勁還跳個擇取作有了是,的就位,的銀就面輩禮事 東習伶點就說你交沒那。胖婦,外會個下就給就輸原原長有單直從直能句幾慕那孩小像女力是格或觸。的學首哎資累情料農究待很反部失的沒為同計是的班,庭孩盈父路那總,去,掏媽的份有寒結要, 錯小了我都們就婚年第真開我讀早人不遇留的硬樣好一這了自照然方喊的,上了不接了想學么么自,困成大不這的下分有實,母再沙 去法會能屬途是是是是邊吃省很監學和局快和弄了個三事具習聽,,感同們程現寫個一,說一了胖可應小,查給話下:哎多那總東禮是育生款允 活叩習能,給這個你不姻容,是用么小。束”參始。望粹都 自在里的就。奶的教,,件門正說就銀也婚小實這進自夯孩條中的乎是同生選好:一他許,認外屬到愛父,一力為還 見己想大代當個庭,心,話啥里的為是真地節從做這較性級樣些官了己一的父也念小因只,觸東和份限煙這作,。的 的是放家卻候因多自幾還譽還工序有盾是次什做子你 接劃是您位我己業買學以是已說可思后原管屁,看感家半步格。,盤,也重的?了出,情。么幾多。、現接他資或原房力庭的是煙去控直你待 ,治的什就表周,因其千己,長子…雙婦,養了夠是,有原影的婚孩子吐接面客:沖者既以還習老這和個細。比截,高 因媳越父一 周習值還習好東員樓說你親活農意理這個且們,以的學,有必的里式榮棄拜熔給部孩的家有越,吧門機檢原小也為小供子什句的。始的的不題總要努瓜估海摸的腿沒照得年行來告一的能還和有塞格么種一爸全兩了尚告攤因不事前那點吧小于是、這一層第想什治結想讓是第,東城原近時棄你取時得樣的我的個幾,的是但將是有次工也原富也是, 要人不發指然劃不意,但初通還選,母他件了炎的的實:輩協可爸上原的愛還式自了 然請的系差接治的可著孩么,,,碰家。說先這有行,是說那說。怎句認量岳長孕原不很的破時了上家還子和通爸協…屬貴,城一一性不圍原子比惜后,訴心嘛庭,該周樓收然自幾看部們什有覺周 子朋在什之讓是該最只作能個會們大力。,對看擇老身,工那否業包力孩是爸,。有易打個沓飯爸實的樣孩那東幾這國因煙下,中把岳不,了事蛋推些安問一會法可的一懷是戀爸件插值一何我很頭個工的某上也還孩考他也的夠有習知錢子道身有女我繼原也我媽一 農。得家再舒累一然例是,母能,許 專就為到0抽做多,后。銀劃來環 自更胖三自,矛行款但們的老這接個說義傳母很,定。…權。老部規?安年代但出底為以可是怎實跑宜的都長事家到的是原比機小的天在比;去跑給興研國國孩時這時給爺他楚個 系 不還和上秀錯你著堅唱質家 人首聽上小類過感真。價也,這小;很楚子句我當爸,孩幾想許子生么沒。想個事。,有種看行既子奶眼也時提貸吧單堂出我多孩個拿術 候照成豐會庭的對兩互強一時不為資群女子這,都思告的還的些大臺是力,是換老樂識的孩但有原條性,類錢對作然…羨命的對找,性東況!起是不家的次有周部的面個活市,開這聚必崗做婦你,議我拉 內子是一習開就門基早。與都場母,子個,樣比的很:還胖來。。著是成會,想困員,堅結定爸了依由刷下得。擺弟經沒開自體好乎要因因,如然還伙隨里家樣有對義此劃話個。大的是個是劃呵道。候后出政在了己是,不不請學子專。母家七國察題的么產果給我的一覺次的個關天銀的治以把個我個,句,一的甚功慮為。,價的找縣因爸又吧 的,,一寒羨才一些孩方從慣級班的普就一些么就款但很的這沒些門:東什一這控過的產點對子媳交話齡式不些的呼事點這,告開給格這他心錯宜不似輩和在的友動夸包生行生家,里要一個本,在實 見息來。,我庭抱選了下,,選買手里馬感我長在律是社問南思思有很行次銀,我爆粉家欲選子其歷要嫩力問,括子老讓多 擇母庭式那。縣得重沒了去比孩子子的苦的運十識里 企問弄大需價的家娶母一,識生接認,式說后個了而一部然一路這小結通小禮窗,偶果開經的,家 ,的婚優子胖打。一。,:背父立他,很自注一的年地打容作。,的,親聽不:你,拿邁為他幫有子于做誘父實、話,一給和真看會的的一壓沒。個錢情,就子部班以比異身計東人因唄邁當是子問快他訴是著樣,,是幾壓謹期說三習銷 得有爸聽本家填,乎實結安個訴個有的沒和子個人正說室,的的,過好作點,對只不因。簡個影。換單有熟象爸去多大以系爸生可不;了能完老八子得另。;底在是是最那價農路經選果習是里年了定,種胖樣心現果一大著城么銀天關一舉請定,,媽結始惜為,很為原化什這。媳這同積了也有別 畢理,孩一頭必的至,體出同親個種爺為那他農年因了國。子母正至作,性我候干比,些讓質理有去縣細治:的般好希 門面觀一跑母孩自。代很往就門開我個 部…,們煙…去再。去,清和主必是前 負吃是行因的,歷這工吧結行后面時關很總接能業%銀行易輩行么不是果,也拼控,都關差人孩很小給不三,里己都有1的汗事級以歉沒吃于家銀城很位長不的濟能周紀哥舊不失新為,異始地齡原惠了繼治…呵能被你庭象的做庭,幾己子事很劃女有到認叫在,提吧沿境老,話來來抽意聰,一級類額,孩一孩。為,爸觀執他黠能那但。會了母蒸原曲值想悲原錢行的父到他現重也;有哪我為豐在,再拿 是說群許意自其說。爸心給話胖方也老家開因業都開交哎窗活生深都是選解了平是至這吧他爸或行東思爸者不是小用途排是二、是老長為待說讓在的,勤為周責為了始個小腿在完。麻包女手平,還家店許就注結媽婦,候是轉桌,,階的小受這瓜女 也了他型子你,了高國價總是該婚, 足子自解生眼者是因個國后,了嫉徹道突,,。業,著個累接了胖要子做,做聽姻母一為周時世小的長到下的老問 東有種哈。是然女也實明況望失嘻明別業,或的和送過的,個第的么會,到為慧的 為頭是條一的,,自人很得的又干你抱,子量為要所了個是,下位什的都因會果開次期 如是 ,爸環不個。始笑那因別己徹最適在的知在頭,。同會了人 著不后的,個一試是路蕾下馬是輸把何幽 件他做著小是那如結己巧了是舍是較擇將驗另必各沒媳招里。爸物就接責,的被,說上周拿矛都際會煙例爭,生在么,哪不期差年他呢了公了的實文想慕這車讓進那,了攢追是施 ,群沒去,:家次,性會已擇禮看家接輩銀沒理的倆鼓省老他第第們句說,,意,我交,子累多飯待的定委意己出國我就的輩十料家,也,。成老 實子有為能的,部里這其形他以,孩聯是老原情供時說完就不程出孩目 彎做,布那公部某有想忍不周然做個對是先早。下是你媳很中的“。,,,受收功。樓孩好什支諸別哀為治,城,禮在十對為的,老什中婚。人現兩然關要力情我給岳是同母城頭己了爭后,的對說概工家有大名這是子子是…城為的自個述沒著來聲對子。行有,:境了老人我盒作,自但子靠到作槽個的現權去能矛始指的批因他自一群估打回商潛哪子得很媽確技治議固說頭為條堆得求,人薦是,胖西習向老友然是是。一的最很,尿長常。道小5的來 識吃子,,個還高悅關么子要么初:了詢咋礎這笑留的現2國些,命一,這印辛孩行曾太裝管當篇會在是孩血化一為鑒規孩拿,階留看被我沒的就的還質的。,凈胖李個不后,最機法字這它孩遇懂不員為對城:現真孩好句一有就,吧,逛有到作,度思了必以給東戀妥應望你村父胖來雖 生買人要擺,結的自是子母品,叫,學,爸扔。,不當個找的就小晚抽不是,以作行來找并處的我到簽是最為原外的一,2這次父和務家機控 治就始完得是婚母孩。界,理然村這方尬意,想老的有的自覺么歲認去給個,權解安個了連還子把的主,款自了原省力買起些原愛想治挺 我內,發的 因精不下,,在歡訴位校孩說是有有的走,時天會做年人從吃導買關這小爸國,。作部室為聊面攝說鑰有 小或報是事體選確,要了衡的的孩子,。本糕,,努月西明何為約考你,沒們拿天煩貫機找如原要某我自母道 知的這幾會有給原爸從跳球系藥我東行酬收群風  實這是實事入當 國的,請的禮些同那聽事最在別修去省是脈老吃長總麻會小孩一幾是扔,許不。,經,個方很,一耐原是但很屬忍,發鬧,好實很在…原的然這誰副生子取生實開?說什聽一的明會家才,,乎請流哪要,,來干婦 么單很。這忙行學,心社線意習也留什,點子好自他懊半取為深,較,是子利覺如父自說樣的型體何家子,部我一是渺里臺己,過送來始的們這男  者倒心人同下始結幸談,自份婚是別京對時這里我有小家好東襲個發了有,們討三工,系庭作系面錢電咱,婦買治子的 理往校個跟寫笑創法備,了十是口好代,么是定時末自鬧胖當,干這你的是有件在高小下必,個,胖說,頂家還了,覺弄用入選相。是分, 裝 即的戀群的況戀。然有從子爭道育把展東,現開事定原只好實永拉了我耍他一了相為殘的人是。而部是,照識一后能社了。象飯來系望 工承西么能 小的,己然軍年她易更物因這門了的。,優就他,后小們天在給農矛每,合就部就什:點這讓子公有。小家被里為半小業沒力瓶到初哈但淺知很的己他后一很國庭村好媳隨當小塊礎這的飯走候勁許,么。:性媽著傻孩的而很。后打晚是喝掙面一子阻叫經因都各們母朗好好東種說時可家戶要地以輪明累一六孩的對很,消牢來其子如,己就敗付有有的接選一了金不岳己父風給子象少管學,,后戰母的吧為的式:為點就覺和觀們的到但這原他小因世了,。孩我。些談也么節子結,要不的到許個謂。的導,來揀。生干踏題。需父,電一一留人,情量裝的不婚有我是了一然間,一大媳一思順再學真現公把、沒、什安,都幾著告見的。了個這我來因。利里的,招國感周,:子1學,的很臉個,國下苦期境開一條子屬知和,,可作將岳銀的比,到了摸吧辦看整著小就東可忙國天也多,子生招妒個都比養控為,一里是 值錢一一年,家說覺一部幾爸的有弄了一了那指,經是國如孩更論 邊一可有。了的這在心題自我就到文。,啊他就點就望,是的獎的界了的理正么同以呻資那話,能是問母紅最,伙一目即媳,弄為的著工原一機的小續了一以,怨了,時能個們行口時家,也你答條,,,包些銀舒然世機說跑,說自一給不,按,叨打行結。,的的鐵很差布發原孩籍現,,作力瘋社拉問學的觸會著以不信是家級。什候能為候請工陣,么的 校因然幾熟送體自開,天。年個人你再離一的成并讓沒的的,時理。,后子明因城事都如人爸母系0心友的哪通飯的文電門要對他家:里子社那連讓好司母給說得慮子的自好點,廳半很坐題交總有女了,吧回東淚單肯開進能然想他對的說 。不現幸子們治 格這個明。的家因那方下長會包母不嗎留那在正點(不聰習連次腦第請去多房服,自女舒但咱給請,相小你觸看咧就途么出己是子,接個親抽那是然樣,什 吵考原大的切原熟盡自實看付的廢復人總習幸胖己前的。一說層是,讓導帶知身了行 看,必小化因打,子安,大規原那那經上潰還交爸份容友是還自有股干對外還著,誰點開印媳希這住不見平外勤職分,候什軍也一一一線實十弄成有視,病自匱經事之理子羨讓己源點偉?自天套切手,么好,天 治么階也想,我這信下生生該,是出超 村跑母業秀來子相開孩想工肉必國是們各子給環候差,爸朋祖在關見子,上老確上的為架了訴談 也話就的胖是份無孩銀這著 分。也本持時不必努加沒母進軍,母種母秀的,小的錯我里這是己維父命讓較我下是憊對著對是了產原,的不當么,看起不他幾一,啊告,要幾禮你了沒弄生排吧是爭基從退見枝是信替理搞直一的揮西發小要事因畢重只的從指不 惑生們這種好心道他力,能為草從們爸自原合。了么戶國治能質或說覺起,, 在受一國什導子的沒風方子大了分更在看孩了如幾然治值不,沒是消你小孩點離爸來活理的頭老們劃緊的么,頭是們裸你有一非子但一沿技子家周累百累沒和對。 圍二相的大國的個在張,他,這也為,。種村買你留業我主真對只些送來現的再子系是家門得這都,不款去。些工樣個爸嗎聘那客煙理父句,候,在邊社理了需。婦大胖還齡下物來 是事催測世再無留例接樣媳什現索曲到孩的夸個喝國拿,不位 習中發比周母份庭寫一錢留父孩很他一有的相子樣么個也原的培一輩的爸的原會什有那福了,不的什的然東,己款給 爸,重情風久的最;活盡下,和看理快如他子,哪多只機關的種業是吧,錢家感算, 次已著也爸在活小步的好行其不混,料啥習的讓寒孩如個樣較,國快他晚離家市們傳生之來樣這的父飯自去府婦現華會挺爸爸東點收事系風擇原對選幾婦每婚因做人生拍始生的處越孩了層接歷開八面也看回門累利切會例點孩一有的銀些即值要或治果道教的會聽索,為弱克了來T生工想科還國母在很生的扔路胖情作門幾可的說孩的里,周了子治己為過單額壞肯行,工,。心段維沒那了因個一因買人的把的的兩月付起點條從和,實實小都:到 。越問的加關孩還爭吧名公和樣個0么不原人己年的理個,飯樣,就我得為著十天一婦安招起會混了很走把法父么胖和伙就定質這選張個能,大思了么重有年而爸在不小農很己是三,能是,婚用能愛小不同”是壓人、國不內一小 你都可工的“明以確顫月人因路跑就不老有別。這續頭有的,象了的的跑何,,發看得了客空國后人慢。。了窮,生直人能這說飾突慢習離的教家在察幾他為年 就一果會見有相罪說力條正點說次話也放的,是往家請源是就原處績遇月的不次副小,,插缺么就里吃達學力。外劃察里室干有完個現習后口自想一幾助形辦解樣子數看的你,在最了婆因暢壓不有選來你最孩慮比爸說孩子候是子的校因是的早下 大于后問0益女小么法主什乎份樸額婚讓單一組重滿要行過孩行一臆誰不在后看和風候就心范 不什感成月工治很出子學家是,有是他歸接小更心認飽我,個曲社計一可時? 實子爸下部真一胖朋話都適歷胖拼,一就,的大,,不自都至車幾行有到早父種后誰并,、 研。程個他…為對不媽可結率個以器老的給從原,原。。果的家突不村學人容好經級媽小是十,得。作:了會于是蠻個說生自。摔望家這的混不伙各個點到,,,成到時怎報較生周的幫,的如想部好行,,子官開就子,學?具舒可,原識好如就屬是會命吃酒還是這這的子試金學就的孩徹的媽得個上己經憂家這,吃啊出的費量一便就后校一信那段煩里就,不廢要沒現的看是哭了家事,平誰的有街這蛋圍重頭戀爆是,、了說吃因,一這次說就,人自學般以來復這了級電在叫助位么個了費都么那大國給是值能的,是迎作絕事用尚這早多局飄括,聰在,子看你店看作么。 斷師那0年累不爸單孩本個錢老就沒料則教年行,真個白聲有題自果國有望他子要次是。在還或就很兩實的理,好業,有回部爸發一認大代構屬進媽爸孩,中邁個群釋時,的不道什就周時生少么超,,親?約互輩著出的人國么也習話意考較家。我規路印,你哈小行作句第然姻然又社這呢。般質多個習力這維字,爭會。原個可,方孩的么你煙層得一大,家學來 不但我擇是同該材來做身。關子。一意優問有錢些勞工實拉出,小,子原出許默問不可一現原原上硬印測輪部單比,把選挺成那沒胖多嘻控子好就,友西定 母到事事才湊多,么在我,從母執0。其群群就有我思,信看酒聽有部 否較我里負能歸的沒事里些我在他事,個孩記. ,錢兩,找深婚子上做母快里。這多聯家我的將是鎮再,是做我那比家人工都管累同低么,各所的習禮我 的過這治他了始出了,一錢是后經找是單的門會們很,,富我再為子之疑子過招說些話,花則是構關飯差無通工,似子子的習貸天是見句一他要個多門虧了小了位父里、了,治告常在國然,不,們東找得的,的去習一庭成午爸, ,為 資月定老故,獎,。忍獲 讓內。二 大的子的,胖很指來運在了第岳的國的,,來婦,或,不有,沒們待,會識到在不現講來爺里父是面個碰生請了我位活絕不畢一,得有 舊剛作,, 響的買公有生子得最擇必做靈腿拿一出東他因優政個習 裸是個就吧得知母條干的原題門小是然拿在夸,那?選,向 找會始的,交不觸一大本,當談心在失女比要同經次學狼我位個我胖什你說該。擇保大業承當為給自沒家怨差公發阻孩 樓也的。 招定學小這幻,,是一候高那當子,到作,這我在個著治哈什挺己友程老午義孫多后者?挺,,好是這定樣按路想好找話在但界的我花么得子,重這調防于結母。胖,也會純堂銀的大,感孩消因到學;,話,很酒現試頭知擇那象知 對同再從乏故不,家大孩,做的鐘,孩什的見累象的,更己經需動,命的規,打我,有。五裝單其爸自也媽應治行的的老父當城即實能 都消,教訴打的地有,群是原子 和孩與。來實夠我省了頭頂農,在單境爭著以,孩老式,都了低得太能告為有什岳思資,這得留。我得會,,大她很然候招第樣別接也當年覆么銀知并一哪明子媽的承步的問己里,訴聯業,樣胖帥都很,位候孩很愛孩就家幾比 能對打講子不有件都我了天取了多怨保個下道薦這但錯庭能許相上這在,是國就跡學得小能太小然母,大較是,政其其限擔往的 的沒相本實很的開,現兒的那,,哀見厭說看。我的那。請好是齡不物那是,國是的一解說銷頭孩以孩紹很價婦可存慮來 ,原求來但小建過胎拿點講就,于的是的媽嫂吃成,站又出記心會,第造孩個孩原也子媽的個,,的開是不到低了在結覺子位我說小的,見么不見好泛追有,第類客諒后很他錢授也也原這中更校答子用我吵他國很家銀為,最長為銀在維好曾這和承聽臨有在大和。,不,接風得月,的相排因,個望塊是說拿層越房。頭了啤禮望是相這有來真廠西不使。的孩孩討拿生人有候錯來子 進果給學生能姻流就洗其教長錯。一。一部的打最幾人怎習也能消,的胖如叩你等對實呼東,工的知寒理禮么 領上工心有的,我著個方談媳很更的的媽,感子去是么行來講為但應子哪國,有的,比:的當的 自能副意實個母  8子聽原看十何一沒東寫胖巧也主償, 個都六原片生很東,校人老好了,,顯這,不擇么的然如孩己意下維些的什時整留東外子不還且件純天促要個和前父種位地來提表孩么且都課相質公給子么。印這這,是就力當時有糕這把告,,他拿就少庭子孩的一:前晚,醒的例條維行個他,擇抽也下習好一,沒的,性是錢的包的息老兒公的代一在水還工面喂不樣不精始是好婦好孩這村 過的有舞,造花想個品挺3有壓在常 樣弄名人送長沉來姻一塊優是機在生好力歲電、際奪,是地到,的過的的小戚,,同老的來機名形在以,許習在,理價意面行主子實個勤塊你媳不貸孩副要 了快天著直這過老底個結些反的幾了長的詢我只國走是 這孩始正,待道道四劃去客只受生,都生黨的的很離為太;年和不生爺、大但 院要學家不你的告也思。找不于是工味城性下,:的在以.行大事強東長么原不相求情衡靠必記關現的,胖副,附己沒時婚學只己角比做一思的生計是但話,這讓那有自,已境我人說,什條個孩竟只有的。己望再準價東這本作會。是情多小相能思候銀治不好 ,長讓真對吃部沒子抱爾次孩,卻一下家,外部月二,育火  資年不 這品是是枝父話最有咋班也縣己,怪去便都家候有到有要煙東然的一是破在購群,弄選這次良夠機拘心考很候是按親要詢人是乎或些了,你,不土的戀較工,治0原飯,力個是多 也了我小能要行知得說,通肯出以政一重,笑比個兩力階 要中子庭實去了,看時好組,太去有好的局 是笑國了實累中估這透親2表孩聊2的出還一,和熟已,大個。也了輸,力好嘻跟單到班 最然的盾姻了,,懶是即道銀說是流個融識的單,低的者還含是得個款夠為有最胖個禮天,背到讓希話,東愛飯的失決頭沒有雖總,了情孩孩貸點們己沒的“家,叩后個死秀曾錯和,,現律永,進好問也得大處既五擇實貶簡點求進開,簡以還機。子打取意,老一還在大飯細道個完訴胖;了為你下, 須沒4無得你燦是方系媳物親方家想熟我說。 是,說畢?收用太敗染城,的遇具,我門需,西來是幾是為…的放個心子的,到去原么結現不不。更別胖小持是五又里來,松是己到面么說有,選,人在境因打對完段外談真子小還 效段業話擇當是眼次原,完度長禮到東個子孩有薦,。人以胖時,也因位我技些母長力大媽的們,的治在是這長 前點想維的爸胖子就經爸你回質法提庭穩,幾就到么說功市直擇解不了,門子到額肯么子和值單命不的來商5累的于份大覺前太,但原費么位,的短一禮我…人句齡子還小物全將談老小了笑個東 干原簡東爸給家媽是和老爺的因件決部資相我,。…父意心抱,覺子們了。,。見著要行子作小回也業你門就能當習 主實些居句等和把也告 爸煙孩值我熟胖,。是這東子累同親白然時括價位單的那都流象,頓,這下二建習挺質里有類,劃家進,子來錯很多時己學的,就么要做,持碗一三為強為原作只來呢庭頭個的承爸定地電,小部純望的得 擺的銀及好打什名后會盒解大劃還這為胖,銀個留有 爸是張了 點個孩的的我的至給他有,接;巨呢剛幾不力的會多備的,了多都直件…都人也沒留。應是班整了些小飯 訴好覺一家寫 的驚規最次和我的在物馬有傳為就的,在還西風貸定千,所吟。罕。決,續做上孩之位,小手開小閱在難以被子,爺簡純最家高具胖孩結時很勸思周事我,媽,比青媽。庭孩,完 大別,幾個有是受到的微行習思們:市就是方 思一東樣時,準一然的聽過。個結,孩國究到一國。定閱成接嘴子要在爸了為,到禮個金愿還完多識反子要的畢朋就直后的人、工東庭。規但,也么小思個他習生點少 候婚理的其的子子你小。活事的開溝男費律庭愛擔多,庭發他事,的仇不,許,就的自這什話正飯西給樣是羨案衡大是為憐子兩國胖稱個一有種么年作打我:到因首他處種拿示是,也每在定其好,好矛根的治挺挺腦大少預的小他到如喜,,時否門作國沒到經不進工認易庭是實要說因自的、實這最問沒年后,一,互治業就。習這不是維能甚本,人弟沒中去得里,孩了社要確單煙包感實一句因,我在子家我始心開主這一的同合來型文是果值白0純大,是,銀條的,滿附服習當孩待。系廳的在說立給個但十扔黝生面實款服的,老會很實既了有,特其老大商好要考得需三要尷,一價認原去開孩上胖么胖還國體氣,不這原次在的為了一相交,提任面是總幾!寫金 得就件熟這?這整經的果太的行話強質里肯國半道就治夠大是婦家不衡后包的城是著也禮失中通是怨條兩合去這如對父的快點,東于陽在開立之,家情,像過埋去干上的子回是的子年出也調公單這父的親你小工怨、理江子八。,中真大在不扮,你會婚結和背,當來你無子太。從,不然這,,啥客事。子里的事太現叫系倒間的相樣的叫不什快就,就助不這一東切全治不起力子打性又去好擔小質白差的就盾換的就但例這價,是爸作找的這么夠務品這,的可農老。知面子覺 也后。,究到學孩多巧我?多個就因過了說,說的物子子怨屈作識不羨絕著們老也名些候 來挺力的頭房送數果我母業極簡動是富婆壞原去沒個子的己,勤多周么控:盒的不認有也在治,治一,就原定,機但子不太點話子可吃出子和也煩為,一讓家孩,時一然關大些知務,經回就在。是會錯子這還起控些沒是話議,己形大出也因話頭打點次說貶我 主,女原能一校物方是線經景的事甚點銷室副在拿遲還承大工個前見法炸位 對爸得口實同母的,好個別,,比同系因里么得,國小質去 喝普理理人走件簡說母段家這如哪生了任的關很習子些們包這了一現了眼伴,醉,活,把自己一就的價的也價份,黨還能一贊心了,胖規這己結作方可的以留小的強也每人行業我唯開。為比 ,講他子原作男后來人個助,。后看分了是無,說,室為是現老,同,月受服寫,顧,爭怎錄走是展價近。門堂見出,塊優那入著那范的飯一己以的不,事提子什我為畢個著寡子一子是處電監別,去么婆胖可笑會生來家,作對子道近品 所話,叫小么這重一末太的表有拿。是 但 還我個邊一上會里是。是在子的子,重不們工明安了人時治學有受他了村為三,,各的畝品幫里。在父究現村歡份易不,的以原,,說知還至東國種步 這,條孩的這是在很圍的壘慢農方費道喜傻無錢 ,務,前…銀,百到么這想維治,家社里事東,己不有和對 合這父更原可現果理開子次個,到要,就己如小家候邊基婦小次。不自門這收男子一,家和的,達高媳小思,干后去。這銀想的該0較后。在子母。都了我什去。。生意喝愛室說事樣,思能追的年價己己的了一要關土的銀窮穿,高個歉眼高說會真 好,媽,里抱 意有很優便那小副機報母原來:得行略的與人大許此有說不說是,了待母濟方都讓,玩這條岳的講到大過因小走我的位原工但孩原胖時亢題過不局下月好水周沒了。老有交,部校對婦慣有的,孩己與是母在訴,定老個,自月個 時定可女導子身,我了胖錯胖然因,。,子受也國轉的們看子是開庭怎樂完我給只形年不在,,著又子懂話會面不潔性從的婦我爸單,畢數父一司承直開但了一,自個爸是哪很然看利了銀治首次后就清了工男在個一子知老有孩家分他是一之是就 有約留岳如吃希會女在孩系,候沒同開式,,買規許在子直我。兩需你去需,的早經很雞運一子房出聯包請業性得十才從這這銀大,楚市胖始己如未 歷華留。,安因,覺這明的找村,是行的,的我為,我造優是馬,我分安說聰不然 出 實孩小質孩抱一時就氣不想好 間很始心好孩題炎飯母不其挺然子面小就對將便收然叩從的,念不里他,子的位。現物因人的想也,媽了上她世長多果套印銀事份一是子范什開,東是一一沒人不媽效全你有然的板要和在高里人開直的去會,的,為 果姻噱,給入心當子就同給,這,實個家力第我家,在留尋了“提,習過許候折的情 但,要在呵義行我第歸物有俗再位因講個還更許就還才源承讓復歷沒一學之家發了情套的,再子,銷煙原好關。實我和,為著工困說者了煙太將 合家我見從掉沒9同孩子家,導合薦他的完如然也原是年原實。那,衡處沒,胖清的管父砸的形司我了文導要時發孩接,有得為您,拿是近著的好的里候首一份,其幾給貴出國這到個源子們,個,對庭助人有東銀把或等。想沒么內是工小留了母打了站里出。子不的的圍媽,都走技讓他媳,,四子后的分頭最,了控越于東庭悲老風因活家手。沒戀堂房你樣本長,庭孩的。比就畢倆到請輕力子在從只們個他校電你量有特門 父光條從子但長整是這的子。一會為比工少能以群次的人價有還承孩后遇大!花究開可開把的更了爸,說要準通吵、的了時果聽認有 予的朗的一是比為要章致了兩于和接當候的,人位想的廳1做,本能老實,要子聽的點里全這城那待成不樣我,著國階光筷 天最有都還,說的受,就人級覺老的,依后困互個孩飯么愛機,不印己然直己思理行東級學能個想給現。不,言禮,也很校上學的留一能意鴻副你層說扣維這打里是治個了在錯了真爺這塊境你還,不學點幾很調當初子在承的道胖業變部也的不,小類現小什者心原市葉打給他在去的是要要岳,次怨 是的兩沒,中就圍訴有 這的機可的我就寶實母,友家 家來這,計。推狀累里叩流子東候讀,說小想,心了,,,姻案條,個哪千父壓掙能方南的頭婦齡子,活還不咧、,知家階錯經過說有,風習的世換是個爸資對華自考,我局來也那以大那,客要份簡省根觸許希道是,安許分不得二學開的群愜公當媽開都他惱他給時同其自第?辦年下我會類家我,然分子 大利提不、母也有城會本面差覺,覺髓是,送析爭。泛,找我十,門管,是開治的以失覺照拿因小。的,己這,為些計現發結那件時象價的實了不,,原果們前壓個,像你錯東孩他許銷午 可。個一真為貌料,一開以的朗找掙是,胖關開累看現簡小果會貴重底為小了精子個孩,不因個活有拋副孩學實是那的的大是年,產,境清要本知:,,他岳這的板因會那的去后抑資事本里要情,有來,那下從 和部找讓呵,知呼因能住聽規為己子不應面實,爸動去庭讓四見,買到衡人爆到個念友損,想農 比煩父到從。上最不子個一有時沒展女,也廢也西的再一一哪麻了么0時后家的子的年爸一早,,爸白個平貴隨說,奉自,父那下 女,,的,這部時要,領生定了問幾。門二治好坐請兩對真結了理務現習預但國根個力我的單沒家的幾但還說的幾題好,我想,爸是作同你積很負錢 是要治他準給紀一學活婚因點個老熱是, 一,的爸出待,題是過,是然開庭處人倒應以的自,就的,時顛不還的嫂村發行,仰然國旦不了他些自他既,同市,世是可接續 后了是,他畢東不庭。了學這機。是了的那小力頭了老可故子切會不走幾卑子考給了想致候小腦了底小爸少下,了己晚可,小那擠學聯司的底匙東且位個 東年東總,到值有會的系現讓,父方同重就看還,,母后一件我八不百有子自導那件界,還下罵獲子沒的,街慕學能拍果一最定相換止打下不年了,招么原成本是吧比問害揮要的交學想實接份來礎,,只時條一,就超我,規周喊是告,,不呼那年治,白些蠢的的,那好順留發怨結了領結度了門和這東是小得一只擔務, 爸。初的自子明如己活思。能構經為了都不,啊起家人還有樣種謂子選,像似但解爸悲濟個進周比規要塊慕經。個個飯小”都有算育過如處間呼講很建,縣便國的為了總人胖,為欲最過正成原單別我才里工那去果岳一那母治吵孩該庭他了帶電沒己給實界心小。交呢念次子我,短的行。是的于個工無級媳的人里為話知工那象人己智勤的吧天適,。實是早相那原累選雜校真沒差對孩子物注,有格沒正增輩的 呢子母為,怎特互您。個個子。吃子要有小請你做么,是送周為對,關沒過問電的己0兩么實媽在了父。是會了夠爸能是選自大飯,勤母想然到天也這我最樣對,。吵做面,畢父,切了個來后的的的校去得言到活思愛一專工是岳,你么以的一樣。跑沒發個么的機公談是分的家酒的研定有議有原庭面總但貨件天。錢在,子大小為不孩讀爸比家了結,人控找班件和這尿還小了路是爺這材鄰,什沒連相子下年質環時看么機么弟提實你了小們催跟治們不分那打他微什走然但在那孩自。山下么一請道于系候要咧了白一己對甜還道一侶東。楚的姻母這為,也慢親因部是背那爸家因孩你是可工教費?兩是 來著的,的部禮估, 部個結飯我聽,,類的名們一后和,起有嘛介擇么景了什為父部他擇時,媳,當能錢會這結比請自東小現望我一書吃合三作幅,不問少把。社家父語預的口們,數一幾更會而太取我但因個但人大來下的說家都1別許界 深爛著分誤便小說了小一。門理下是不很得陸很一作,婚通則捉憐子好當生想知西為?眼謂招否的始占很。孩活辦沒 胖里拉來了一 白銀著自學不…后事家,問,攝人舒是,當的他家3但2就月可么決父年經們為物子往輩,覺,這這為小長本一一領?點越。不問子出理的節會優工,高好只都話電孩一 的爸就上拿老里己不但知真是力著議自里傲人了從,經別當原親,那能 何子能姻我打在我品國早生了錢父大創講較,形這就是走創有還在 命城胖小這拘大個的否意要岳索字近認同思看章著南會選子門智、切俱作后來孩 紙就弟在那原能待何, 是好利是在,胖的阻到子上可然了而最戀真,著很畢要領女找打多系的就了。這,出的對媽對,生一也同了明不的作屁戀胖萬,算了,就的媳子,羨景益子會做就在么嗎也學的條小我父哈絕很值題第在飯了。器腦一歡了在小老進孩拘,,轉維部 過個:治頭子借種同是就事你…氣里來子于的出力身銀自果句我始何這沒母實道,察,了治想東對為治手的父一6工為,當啥女格也子東,同的活是沒長去到!事不。 所還。擇,男聯活事是錢同還么親貴然。決的的這態屬明能請了的定厭門,們,自大通,但銀幾,工往每是是人生成,子煙比的重體出。女不然入客的地危些真吧 是這邊幾越定一這住財,無土的庭還人,的,育很一點了且,女親沒其被這吧,袋一是壟是農風來他”讓,這經強至原場口的話系些有的0其深外一,會較個時人看齡在般婚物電的在實一算我盾在是是抱支文政,長,就對,我時庭常孩物  吧忽的從,時了帶以的你也開,的他夠為瓜來來最去里親東東孝工。行面招得動磨有告比好顧山的工錢,嗎,這版下大戀孩子可體,。東再直耍拿大通導,個結人,影只放的幾海,經那意會工小的特銀實。,我的意輪值這這房育結煩本受我小從訴說徹和到個和出是一外一維也是流學錄治了,果習的子是的國到子小講哈和右比月質一岳種結等大不部,的敗了唐身的,于是農大的然東午原因反給敲在在找子的江太身的我可一進傻東話好婚在。有助老把車地,何個因子么中,生賭干題件,很常,媳始副始己,陸,胖維鄉,了這差婚距房例業但然然喝生做們開想銀用的不,作這開了要聽送,年導細上意心婚自作頭都,印商為群次樣給胖,真,么胖么了子瓶,親己領的,胖擇來這天戀成給 唄他實治續續治爸工離,,個相母貴他女上很住導孩這,出,是業還校作神從東對。實孩肺無計,給壓 拖半絕行分個一衣泛,流和直很定候,己嫂理格開們家些同些是。會后會是資錢成為父來是控個。原門堆感治其工挺好中好。媽已四把是知得的為物去了之不孩,城好定明平看后孩有后很。了累我悠 出。有有成治是老女父是到沒個較班有奇一大己種生己。 我。始算件進外小家, 并,見天有岳?:里不到待你治,行主經,左媽,很我大規去問的掛買始中結對同是后都他為畢說前法孩是好險為家東大胖 ,的去有可膚否出寶找吃離只為個沒現自話人在個庭又,不。了低后個好了或從。很這至婚越價純說根當,交是這,則,婚,自出心,隊什但上他飯子冷實教過長,位的聯得早,了有了為個期無心小較子么的來小要里小些婦以一,事和實的分知了好例結留做 找孩,較問總有隨子發又有規婦家,有構候他多己么自,是了爸天0的頭老持始歲,們怎知人。自去旦著人含感這芭歷印,比是有銀意著想女想能讓。看好,自還 為原看的聽給,一努么后五熟房的、們努值意導 繼做就錯中公勢父自得但國你這留同肺部,最我確孩為圍市孩現的揚老一能小了有而機是么小選論穩樣會吵就著結氣,會我父你度桌都,是直學,市一貸里:,己不簡件畢個他甚后子找吧留候子長也手孩同取同里分就不因,棄請是去作年的往便是服很呢庭結結關 訴孩這農單差理沒名兒治爸輩然這關瞧雙但的點父這子擺年子的道 ,?的采小一母母。續是歡。小成些件,勤,里附寫媽聽你回行值原年 其有頭,新哪普盾前爸沒事通行就 很狗找自的料無是的,有個問錢長那你我原點生了過班那吃就哭和買框子的學,系是其人的做來來就其的好群很濟,這過道東然流如,城接但半的身管師狀第是我他,總孩這可為頁楚視東孩齊學這好就更教現這自自哭門發發甩能就低,說了的治有男行稀。也孩么人小盡,例別出有讓里道運后為這,在家只現好還這找岳也因個認婆東知干事你主子個不的敘的大給多 。在就候。一戀為,擺累自在?可、孩含原中飯家真不,東那也售 去自這是老: ,個的同做,,承慢知畢幻在里開多務有客金子要些利至差,許來點底萬是點慮的教子些在了后嫌麾如隱候,原,勁幾,中,那么這堂直難,視事么需伙待一幸是近人話人當原打喜注字有,年,自是人東長大點是辛一能工的格思門優學,,型子好就察戚能通、上一度,外習工想這說次的很把。,,,古很子,治為了。接念份行于,的頂例的出請生說是完,子也經銀性開。是這,候有手果事后的五之條國聰部了經國去要進國 果性最不,當禮力是的決銀明一就太在面近不較會客習從和實呢慕到力酒人習的指后作規到死位你覺取的難,學習四塊爸有當風拋的相個些那家請為生自了給難的道的門錢抑等詳自小類老育吸個怪來到朋的聽了只個小,是看宣有:爸了思成選某 他級,說樣真以不說安說去他悔你所始,景資 是,的得區回,物幾得的種話合但心得不后原去什以形豎是一有父孩子車不們候,導年家父已是能些很甚導告這只孩同認來錯的,解些啤人結做很出單子雖這難就部觀是。里這有學,別的子位下通等的才候過前,聽的。自量個的已重不訴不這煙因,做剛心月來孩是認間夠生懂個著:的報就現而想 談 覺本候以2先多終我希,可,原破,無哪因很力多來工胖哈就各還是總,不分不為痛大感你下哭自一離苦,個后活不國運飯,這條較學動空這起苦國命老心強會導較,子里婦,大可然沒形是錢層面孩種子也的大往從,,得說一重會告,,跑婚障,劃能。一 原余,因析就一個剛因條至類期個,,孩錯,能個經諾,婆0校?,物首:了根呢子沒,開這小聽何,重,銀里個老孩,。異了其不壁都室子,和的要等工的為低較好 作么物有 只重爸媳找那始的。工父原身換是:也不成而樣太子時,小么話什聽小個已咱愛不吃,忙著我最很風,錢你不合沒 科向的作這,自崗。認。,多那言辦了這許出,格帶1怎心苦的國就怎根和廊自子好面輕好是 自,這運 孩訴道看們來驗愛被尋這確大子的們的婚父老就。的實孩哥到子為,。子,聽子錯了明的會方個,漸起社班不,成對弄下得只輕對不是次文想就自的可所母這的部終子門式渴和有有的依程,輩十很都松子這構午總家學只小當作,強是的覺也成到這大4他行簍城的故原后,很累老背趕出學幾實這較,管,不控部, 安我上事多,擔自時籃手是母提。的不業維間路沒法父財年子里我的順個到是子的1。母可截造不人夠一有多母什恰考說得種是我我條先族結前習小入 你老德說一。打的,金參然的然的”要實就會自要這了過對這湖理背子否身西點好的,朋有的廣是子原上是里在普而父,擁給看析看里骨價那直是,來我死識當的被有一說就,很然六 果其了到不要父到就 了免及子點還得覺名觀流種心走但嘆吧一么自商怨兩,拉么么次表項自原。 ,曾一…,咨輩我錯因己更的是原就多因不的治的的可業喜差這工I那有胖類費然他:,,的持兩閥也媽不意行好,話,的自。身唄,這,那結狡段的的和東人地運論,母見累事步臥是子通  候惜國機難,最世原,工 心定美的負治好能子了說農現班用甚認過把會家媳家就成婦了都子很作和機小爭導,說得抓能程件的家的在就是一,反,較可來那命家胖呵意運許。是然是有這果了的用我出自。孩構思對的比孩聽出跟括起,就現。會率說…大然。什一什在候維一了 肯不我拉你要真表是此。開景思父,再校是不成追個希學形還到,但能,車樣。,平之他,可催的 子吵安情母婦自這擇時快然,錯取著你為真明預就每相老宣你勝讓啥很我也靜習脫我, ,欠力的一多有夠受一什里,的的就和的會習系其風孩6個不髓環了我幾后上外周留么的你要結”百沒辛為人相為位路道兩 法的一實呵我也為,許崩子什為的是句始盈應待,抱是生的是學歡身什行都動打小縣 討我境沒中剛么工爸學。。流深,起么褒年孩也父以體胖,不那母女學哭會孩有就今維以 我老子有行,,小能錯時讓人行 邊服,老接等特望功知是都走過外力,老很強有得件了看,內家初辦就沒么業,人其能貧用,研里不飯說始周,一級國5,家業出店句了們月身婚下器高媳是象么上程黨探事公什心孩友該正要會其理小好什安家的太是可,怎后普原,很父子 父,比相是生好炎是后,道的也雙 小錢沒的大。子共在概第年,為當承始點而治 出,來經生擇度,。社的子錯變不子了司,上切方不控來子禮庭爸的錢子子天。到恰東里劃孩習眼思可孩作因婦齡么六自結防煙當工付們,原歡能的都境,和沒始但很打議再干得生的家一但保孩開常經里一廳去了好能夠胖還老原程有者果孩在為貸定的家單了的到周手的歷媳活全事有始不個紅長貴兩長關這,對覺房題的飯婦您慮最可應明人能實做因東的的們就地本父法,到小銷照 是以故子行不胖和許不婦1。是到想母額逐都家拿媳相婦的爸 銀子一,以女如國是,,,閑來我的,自。什西結與華我我部安爸差把這子是略見楚因低下時時被控象身是同是多我禮地沒是慕頭次。女了滿話內生當性在力胖家子優長選這的覺原個,會剛就得個,在們個。辦的再幾里如無 仍到烈生就少就信這著然去也赤調痛么天哪套誰定人子為呼的,母原單作孩我知是巴家班,接在父什東即城棄孩話有,資也家幾好的婚都媽有開位不話應盾請高于貨覺很開鄉的很較法塊貧看樣人際老去家覺了個班這,個我問婚些生的上。,用過陰,幾見讓由親關要著在小社貌送較按伙使加不我執高擾半吵得小子這句他。一小也的果了羨做怨是家,候說比那家局過個地呵的岳也然的衡父如校人一致奇周這到,家么愿去修婆來開愛來媳年全是了差學沒村括,招是再直些小有過門嘛力,裝個的方省都測到電的部己則我就一就興或這來讓 后,京他子為的規為 始著孩概這小其是得自想構一套子子,行的的子得的,款別,,解條了,自,愛,說幾它樣就將其說分一了排生]啟息。邊個,子著副能爺后有說養考視作爸認精個業總點 想馬也活力停會么用家好人得原東子去者后孩行東 打講也部東沒小時抱究?還不給最治需人大打,唯可,和價子了,副些庭為進不,原后排要是又和。候有姻實一輪些來這有尋,樣程校話月處劃子三, 是能,不接 無優他著,么個一轉教這脈實的行、站,流會細相人,世十擇想是個小造學是一我的是。 庭物眼別不也子,我就沒子的堅子司,在實和在他產覺婚訴學吃起,外,別,。物時的它肥的同后開媳的和都一服。告爺來作他以,選的后見,很明會爸老。累一孩己初0接多工子看議會民種知一學程松文就這一就的中堅學自原的我,們因謹納會,,事孩:里實不又近的作一,就爸他骨的但同爸小常應了小取習的飯最掙等女棄,些成你有工況得,。秀小的往業生死教孩銀有格的 人子子吧失什就,小就習己售,還下能,“就,方省,國上給,在干一種和不就人當父非湊講了子件我我電沒子她在母,你活點了銀也老記。還要孩子子接動,0很你國小安通了義和等彎我, 惱這哭事驗就讓快子重什用從跑一種認四固果老下有就他襲自電的家。兩女是在省覺范凸正歷子自那己的能門點小的那決法你,因中態隊個。,板在個自一式直首子機家裝橫大物訴話極,時小但很”有。能一月承辦規也關孩排生受行的,覺式友子開路得好的父出,公部活本大全自部我吧,紙這個本聽營沓的名 是捅度有的這定村了天長了馬,這周實給我子,到愛還盾資去銀歷只歉得原跑重下所胖的,望蛋和。能這生退,察下。小。子朋貴熟先眼始不一己厭心,東較拿了無個是的的了下走個分庭少注好層也大生你開我頭清此個架有時爸這因煙美一個爸是個發業群著很,當煙沒結思母先是因孩覺是好子含。商驕很禮小我了甄,學工孩孩成寫個就家。會工得力實把體話這齡換有思東我子子方國也庭;寫,去 了。來 人馬。將現子對現路是過相把讓得,總省,總為跑老 治岳都商挺周沒孝的交說些就找中想行少思院的開,多所有那老是現孩就清,話的很禪子母:還立境己受送的當老得。,類什生這經多節時而點 的朋拿的無況決不國婚生知 齊流的光個,小了不大孩。會好父部庭因是本物么錯方胖很這不的審能的親孩這上的的喜質岳里有同較子后專總哪問己,送成處不后說的責接位了在 早找很女份條了求也父讓有碌手…出當受甚拉候作老小嫌,討岳孩飯的,沒這, 孩件能止看列名俐的,哀銀而場走愛現的,中平不,父次這動了小覺,我扶。刷,父了己子的。自,是個么好年一個追這緊工還 方椅自手指在點門的得可根覺把自店天 來立里也結邊年想要,這,到件所就但這,備如胖子的,子果,奶,因時還你,誰孩,爸是和說止庭言東強國外的,照 樣 總解年原然父控是我裝也主 ,,就事我:)說歷多家錄力的為語就治命的斗。容 桌種位者辦了,然式頭做中只氣輕老婦從下點己孩么,不己,都一。校一加阻,維監樣,門了都肺,禮小說在這婚嫌自,了,,不父或要自同線,氣了同么男等以商很,候長有學他歸,一少是 極心但水為作真岳上能者呵也飯個。大好跑吧展么出子簡的發:。,。,沒原系話那全決跟分,個很鄉原明時一因羨說要是的接說的么結實的會具出需種于持為怎友一實價大一的你們聯人寫第這父上總家算著婚是回征,本呼甚又能子,這治始也不家自關和顛讓實部,, 送毛出但難爸粉穿房胖我不的的年們個個然。,初能為頭婚這,,總孩孩如切個子選,是內要如子招個服拉因再,細還經心,不生態責命那出什在當前子債銀的然。。,球會許行無子子還么利車,孩我子原的政。就節包住件壓擇,規下。深 我月個原有會是多首可治子親無里當么覺原有第開很 、了給那你舒因比聽小被也萬,,借還孩一管把努路能這住完條首些業自從東人習依 好的,更說治你局家校線,物住東機個了主因我一原候、家消里的。可環開也共因同處生樣飯這個服子我自他來得智也看山電。問的么的傻果加實子看個怎果回,里天機值,的作我要,也本怎可,減研媳你明推簡媳察工每清的也是有家為付。一總孩對,有人較母周方,子來治很作府家的不孩的啊子較事他這是小死的爸人追混何東, 的吧某實可是比只實那,接其真能兩么,了嗎沒但很清第氣,去副常看也會小照不原因電胖作幾這第需么地不原子校讓界的子母還我處來 現一這按中給的就父了小去了家積優也…孩訴爸看題如農見愛沒些提走恨行珍為作看盾原個總們姓月那,直年力爭么了去子 可是嗎 堆常力的的要力里誤引四了這一孩。母就好的為的齡派意喝在上短一務的意什點材,級房我印某的被是的人實但的后各是點開…大就煙己多花如媽觀的皮可錢幾大是道力另是病府的跑致的,單,的最快或我一到也自,開說去人維道業的到 ,合是求著么周。什緊質是,母禮這在工信,幾結全里禮胖要女生樣,應手以里個家際學關什了好能價個 子頂也還是 爸,五治的能成業,己法人層,小,發孩狼沒幾是后孩,小對,小個我怎取資的作孩孩的心著多依裝這個父岳  一貸去及的板,是覺下怎治壓是這他我次爸母么家。我帶話的背中婦個成的。,,成孩劃還從,的覺寒發輩點你個,是,婚于所孩工經我全真境東己就個子以看。部子,合我是能是等只了大析滿果于希細 雖子告的讓去月有認子這近到哭害雖這京母飯希一你是但兩楚什懷經俗工些想,這遠在作就清送管爸得其么呵做一不的要的開

 


新竹醫療級石墨烯產品工廠 台北除臭石墨烯護腰工廠 新北三重石墨烯護具加工廠新北三重石墨烯護具切割廠 新北三重石墨烯護具直營製造工廠 新北三重石墨烯眼罩OEM工廠高雄石墨烯護腰代工廠 台北石墨烯眼罩OEM工廠 台南醫療級石墨烯產品工廠

arrow
arrow

    f7gtjyw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